>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猫姐辛加诺伤愈回归 UFC200战终极斗士新星佩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UFC中国讯 “猫姐”凯特-辛加诺(Cat Zingano)正式伤愈复出,她将在北京时间7月10日举行的UFC200中对阵“终极斗士”优胜者朱莉安娜-佩娜(Julianna Pena),这是一场官方排名前5位的对决。

  凯特-辛加诺目前战绩为9胜1负,其中5次KO,3次降服获胜。她在去年2月的UFC184中获得了挑战时任女子雏量级冠军隆达-罗西(Ronda Rousey)的机会,但是由于战术错误,导致比赛开场仅仅14秒即被罗西以手臂十字固降服。而在这场败绩之前,辛加诺保持着9战全胜的完美战绩,她在UFC的前两场比赛中先后击败了米莎-塔特(Miesha Tate)以及阿曼达-努涅斯(Amanda Nunes),但是由于膝部伤病,辛加诺的比赛频率并不高。

  朱莉安娜-佩娜目前战绩为7胜2负,其中3次KO,3次降服获胜。她赢得了第18季“终极斗士”的女子雏量级优胜,也是UFC历史上首位女子终极斗士优胜者。不过签约UFC后,佩娜由于伤病休战了一年多的时间,去年回归的她2战全胜,先后击败了米拉娜-杜迪娃(Milana Dudieva)以及杰西卡-埃(Jessica Eye),被认为是女子135磅最值得期待的新星。

  UFC200将于北京时间7月10日在拉斯维加斯的T-Mobile Arena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 VS 内特-迪亚兹(Nate Diaz)的二番战,此外还将有两场冠军战上演,分别是米莎-塔特 VS 阿曼达-努涅斯的女子雏量级冠军战,以及何塞-奥尔多(Jose Aldo) VS 弗兰基-埃德加(Frankie Edgar)的羽量级临时冠军战。(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2/n443950243.shtml report 1116  UFC中国讯“猫姐”凯特-辛加诺(CatZingano)正式伤愈复出,她将在北京时间7月10日举行的UFC200中对阵“终极斗士”优胜者朱莉安娜-佩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