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人三项动态 > 铁三赛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国内外铁人三项比赛日程表 铁三爱好者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赛季铁人三项比赛已经拉开帷幕,搜狐体育整理了相关赛事的日程表,以便各位铁三爱好者安排赛事计划。

  注:本赛事日程表,以2016年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赛事、亚太地区热门铁三赛事和有中国人参与的部分国外赛事为主。国内地区级赛事、俱乐部赛事、商业赛事等时间尚未发布的比赛未列入其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2/n443951185.shtml report 521 2016赛季铁人三项比赛已经拉开帷幕,搜狐体育整理了相关赛事的日程表,以便各位铁三爱好者安排赛事计划。注:本赛事日程表,以2016年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赛事、亚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