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诱神锋只差一条件 伊布:他走我立马签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潘
  • 手机看新闻
曝曼联诱神锋只差一条件 伊布:他走我立马签约
曝曼联诱神锋只差一条件 伊布:他走我立马签约

  关于巴黎神锋伊布的转会传闻层出不穷。由于夏天瑞典神塔合同即将到期,本人又没有意愿续约,所以看似伊布的转会已经板上钉钉。近日英国著名媒体《太阳报》曝出,瑞典人表示愿意加盟英超豪门曼联队,但前提是现任红魔主帅范加尔必须下课。

  伊布此前就表示自己在本赛季结束后,不会再效力巴黎圣日耳曼,甚至开玩笑说“除非你们把埃菲尔铁塔换成我的雕像”。随后来自各个联赛的各种邀请接踵而至,甚至有中超球队愿意花费7000万欧元撬动伊布,但是伊布本人则表示自己更希望来英超踢球。

  在英超,蓝军切尔西和红魔曼联处于伊布争夺战的领先地位。从媒体爆出的报价来看,仿佛曼联更有诚意一些。后来马夏尔还曾公开表示自己愿意与伊布一起踢球,今夏法国妖王能否联手瑞典神塔还要考虑一个因素,那就是范加尔。瑞典人如今表示“愿意加盟曼联,但是前提是荷兰人必须下课。”

  如今范加尔在曼联的日子确实不好过,战绩不理想的他很可能在今夏下课。更有消息曝出,荷兰人很可能会回到荷兰出任阿贾克斯俱乐部的青训主管。如果范加尔下课,也许伊布入主曼联的日子也正式进入了倒计时。

    (小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2/n443956059.shtml report 1382 曝曼联诱神锋只差一条件伊布:他走我立马签约关于巴黎神锋伊布的转会传闻层出不穷。由于夏天瑞典神塔合同即将到期,本人又没有意愿续约,所以看似伊布的转会已经板上钉钉。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