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日NBA:纽约欲聘请布拉特 曝奇才主帅即将下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2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传基德在雄鹿帅位不稳

  据美国媒体报道,有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由于本赛季战绩不佳,雄鹿总经理约翰-哈蒙德很可能会在近期离职。与此同时,也有消息称,雄鹿主帅杰森-基德的帅位同样不稳了。事实上,基德一直深得雄鹿老板之一马克-拉斯利的信任。但是,雄鹿队的其他小老板对于这位少帅却并不是太喜欢。作为一支天赋出众的球队,本赛季,雄鹿的战绩却仅为33胜47负,排在东部第12位。

  尼克斯欲聘请布拉特

  来自ESPN纽约站的报道,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克里夫兰骑士前任主帅大卫-布拉特可能会是纽约尼克斯新帅的候选人之一。该线报称,禅师一直很欣赏布拉特,而且布拉特还曾经和尼克斯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在普林斯顿大学共事过。今天1月份,骑士队突然宣布解雇布拉特,由泰伦-卢代为执行主教练一职。要知道,在布拉特被解雇之前,骑士一直排名东部第一,因此,他的离职也一度让很多人摸不到头脑。

  国王大半主力无缘战火箭

  来自CSN湾区站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德马库斯-考辛斯、拉简-朗多和达伦-科里森三人将不会再出战本赛季最后一场球,算上之前因伤赛季报销的欧米-卡斯比和马科-贝里内利,国王最后一战对阵火箭,将会有5名主将不能打了,而这对急需抢分的火箭队来说,无疑是重大的利好消息。赛季至今,国王的战绩为32胜48负,排名西部第10。要知道,早先,国王已经将自己今年的首轮签交易走了,但这个签位却是前10受保护的。也就是说,如果赛季结束时,国王排名联盟倒数十位,他们就有权将该选秀权收回。

  曝奇才主帅即将下课

  据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透露,奇才队主帅兰迪-惠特曼很可能会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早上,也就是常规赛结束后第二天被解雇。“惠特曼在周四早上被炒掉的可能性达到了99%。”文霍斯特说道。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奇才的战绩为40胜41负,排在东部第10。联想到球队过去两个赛季连续杀到东部半决赛,他们本赛季的表现的确难以让人满意了。而之前,媒体也已经不止一次曝出过奇才队员与惠特曼教练唱反调的消息。

  76人前老板癌症病逝

  据《费城问询报》的报道,76人队前任老板埃德-斯奈德在与膀胱癌抗争多年之后,于今天早些时候不幸去世,享年83岁。在得知该消息后,NBA联盟总裁亚当-萧华也在第一时间发表声明,沉痛哀悼斯奈德离世。“埃德是一位伟人,他在这个联盟待了40年,同时也是费城体育界的先锋。无论是作为领袖、前瞻者,还是作为一名商人,他都备受世人尊重。埃德对于76人队、对于费城这座城市的影响将永远会被世人铭记。”萧华说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2/n443966493.shtml report 1486 北京时间4月12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传基德在雄鹿帅位不稳据美国媒体报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