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俄罗斯美女帅哥助阵油菜花马拉松 赛道为你加油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油菜花马拉松当然少不了甜甜的花蜜,本次油菜花马拉松将 提供来自俄罗斯的POCMEA东欧蜂蜜水,把俄罗斯原始森林最好的蜂蜜带到油菜花马拉松,使参赛者在辛劳比赛过后可迅速补充糖分,恢复体力,跑过后更会有甜如蜜的感觉。

 

  到时候会有身材高挑、貌美如花的俄罗斯美女,高大帅气的俄罗斯帅哥专程飞赴中国给跑者们到蜂蜜水哦~是不是想想都激动了呢?

  来看看这些高鼻梁、蓝眼睛的帅哥美女喽,先饱眼福,比赛时再饱口福~

 
 



  俄罗斯是世界上最大纬度最高的原始森林所在地,也是世界上原始森林最多的国家。这里冬季非常寒冷,夏季短暂但植物极为茂盛,这里土地肥沃,地广人稀。这里有世界上品质最优、品种最多的蜂蜜资源。《POCMEA》朗氏蜂蜜:每一滴都来自原始森林,是蜜蜂自身分泌的营养物质,没有任何人工干预。

  《舌尖上的东欧》----是一个由80后中俄两国老留学生组建的团队,为了找到中医古籍所记载的可延年益寿的高品质蜂蜜,团队的创始人和每一位成员历经2年跑遍了俄罗斯大小森林,走访了几十位前苏联国家农场的蜂蜜专家,把品质最高的森林原蜜带到中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2/n443969563.shtml report 1987 油菜花马拉松当然少不了甜甜的花蜜,本次油菜花马拉松将提供来自俄罗斯的POCMEA东欧蜂蜜水,把俄罗斯原始森林最好的蜂蜜带到油菜花马拉松,使参赛者在辛劳比赛过后可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