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拉特有意尼克斯帅位 禅师选帅或不看三角进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4月12日消息,据联盟内部消息,虽然尼克斯现任代理主教练科特-兰比斯被扶正的可能性很大,但是球队主席菲儿-杰克逊也正在考虑其他的教练候选人。

  消息透露,克利夫兰骑士队的前主教练大卫-布拉特对尼克斯教练的位置很感兴趣。布拉特在上赛季带领骑士打进总决赛,并在本赛季前半段带领骑士取得30胜11负的战绩,胜率达到73.2%。

  与外界猜测不同的是,联盟中消息人士曾告诉ESPN的马克-斯特恩,布拉特被炒掉之后并没有马上回欧洲的打算,而是希望能继续留在联盟,谋得一份球队主教练的工作。

  如果布拉特已被尼克斯列为主教练的候选人之一,这表明禅师杰克逊在考虑教练候选人的方面时,并不在意他是否能打出流畅的三角进攻。

  除了布拉特以外,布莱恩-肖、汤姆-希波杜、杰夫-范-甘迪和马克-杰克逊都有希望成为尼克斯主教练的候选人。

  也有消息称,禅师杰克逊对金州勇士的助理教练卢克-沃顿很感兴趣。在本赛季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因伤缺席期间,沃顿带领勇士队取得39胜4负的战绩,而且沃顿本人一直视禅师杰克逊为自己的篮球导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2/n443969853.shtml report 937 北京时间2016年4月12日消息,据联盟内部消息,虽然尼克斯现任代理主教练科特-兰比斯被扶正的可能性很大,但是球队主席菲儿-杰克逊也正在考虑其他的教练候选人。消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