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甲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北控人和晋级下一轮 湘涛智诚爆冷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2日下午,2016年中国足协杯第二轮全面展开,北京北控客场1-0艰难战胜业余球队青岛鲲鹏;北京人和客场2-1战胜业余球队宁夏山屿海;上海申鑫通过点球大战5-2战胜沈阳城市建设;内蒙古中优1-0战胜梅州铁汉生态;梅州客家5-1战胜肇庆恒泰;人和、申鑫、北控和中优、梅州晋级足协杯第三轮,而另外两支中甲球队贵州智诚则点球大战3-5不敌广州昊昕,湖南湘涛0-1不敌大连博阳,爆冷无缘下轮。

  青岛鲲鹏0-1北京北控

  2016年中国足协杯第二轮,青岛业余足坛霸主鲲鹏队坐镇天泰体育场迎来中甲球队北京北控。第10分钟,北控燕京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靳辉断球后低平球传中,陈浩玮拿球后拨一下,随后左脚低射近角得分,北控队1-0取得领先。第17分钟,北控队左路进攻,张海全飞铲吃到黄牌。第39分钟,张俊哲直接放倒对手吃到黄牌。第45分钟,北控角球机会,朱晓健球罚到中路被破坏,跟上远射被后卫挡出。第52分钟,北控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王纯主罚靳辉禁区抢点射门打在横梁上。第81分钟,许超左路突破,刘斌直接放倒吃到黄牌。最终凭借陈浩玮的进球,北京北控队客场1-0小胜青岛鲲鹏队。

  宁夏山屿海1-2北京人和

  宁夏山屿海坐镇主场银川贺兰山体育场迎来中甲球队北京人和的挑战。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仅仅1分钟,客场作战的北京人和就打破场上僵局,老将韩鹏头球攻破对手大门!北京人和1-0客场领先。北京人和队取得梦幻开局。第47分钟。宁夏山屿海3号李彬攻入一球将比分扳平,场上比分1-1平。北京人和在3分钟后重新反超了比分,向汉天攻入一球,帮助球队客场2-1再度领先宁夏山屿海队。最终北京人和2-1战胜对手晋级下轮。

  上海申鑫 1-1(点球1-4)战胜沈阳城市建设

  沈阳城市建设坐镇主场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体育场迎来中甲球队上海申鑫的挑战。上半场客场作战的申鑫队率先破门,沈阳城市队球员杨健扳平比分,双方常规时间战成1-1平。在点球大战中,沈阳城市队1-4败下阵来,上海申鑫队总比分5-2晋级下轮。

  内蒙古中优1-0梅州铁汉生态

  第35分钟,内蒙古中优发动进攻,尼扎木丁觅得良机,打门攻破了梅县门将的十指关。上半场,凭借尼扎木丁的唯一入球,内蒙古中优1-0领先。最终,内蒙古中优以1-0击败梅县铁汉生态队,晋级下一轮。

  梅州客家5-1肇庆恒泰

  比赛第19分梅州客家反客为主,先声夺人,由余剑锋破门,以1-0领先。在比赛进行到上半场32分钟时,肇庆恒泰发动进攻,打门得手,将比分扳成1-1平。1分钟后,梅州客家觅得点球机会,2-1将比分反超。易边再战,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梅州客家愈战愈勇,连续发动进攻,分别在第52分钟、第66分钟、第76分钟时,连入3球,最终以5-1大胜对手,轻松进入到下一轮。

  广州昊昕0-0(点球5-3)贵州智诚

  上半场两队互有攻守,可惜均无功而返,战成0-0。下半场,两队的进攻继续呈现胶着状诚,双方90分钟战罢,仍然未能分出胜负。最后不得不直接进入到点球大战。最终,广州昊昕队5罚5中,而贵州智诚则5罚3中,广州昊昕以5-3淘汰对手,晋级到了下一轮。

  大连博阳1-0湖南湘涛

  大连博阳坐镇主场大连金州体育场迎来中甲球队湖南湘涛华莱的挑战。凭借大连博阳队18号队员王世鑫的进球,最终业余球队大连博阳1-0淘汰了湖南湘涛,爆冷晋级足协杯第三轮比赛。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2/n443979819.shtml report 1534 北京时间4月12日下午,2016年中国足协杯第二轮全面展开,北京北控客场1-0艰难战胜业余球队青岛鲲鹏;北京人和客场2-1战胜业余球队宁夏山屿海;上海申鑫通过点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