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揭秘米哈下课背后宫斗 加总力挺却难奈霸道主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 手机看新闻
 加利亚尼曾建议老贝不要换帅

  五场不胜,欧冠无望,主场输给死敌尤文,米哈伊洛维奇的下课似乎是在情理之中。不过事实上,关于米哈是否下课在米兰高层内部还曾经进行过一番“宫心计”。

  众所周知,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从米哈上任以来就对这位有着深厚国米背景的教头看不上眼,此前也曾多次传出过他想炒掉米哈的新闻,不过之前每一次都被米哈用即使的胜利“续命”成功。另一方面,在俱乐部内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则是铁杆的“挺哈派”,米哈的一次次化险为夷也与加利亚尼对老贝苦口婆心的劝诫也分不开。

  据《晚邮报》透露,就在昨天在老贝再度决定炒掉米哈时,加利亚尼曾经试图再度说服老贝,他认为在联赛只剩6轮的情况下更换主帅没有什么意义。而且米兰还要在5月21日的意大利杯决赛中对阵尤文,这个冠军对于红黑军团来说也具有重大意义——夺得冠军除了能给这个失败的赛季带来一丝安慰之外,也意味着下赛季的欧联杯能够直接从小组赛开打,而如果输掉了意大利杯,即便联赛获得第六,米兰也只能从第三轮资格赛开打——这意味着他们必须在八月份就早早开始比赛,整个夏季备战都要提前。因此,加利亚尼认为现在换掉米哈就意味着主动放弃这场重要的意大利杯,显然是得不偿失的事情。

  不过老贝显然等不到五月底再与米哈和平分手了,据《米兰体育报》透露,老贝早在半年前就已经开始厌恶米哈了。从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意甲第7轮米兰主场0-4遭到那不勒斯血洗开始,老贝就已经对米哈失望透顶,之后的六个月这种裂痕越来越大,最终让老贝终于下定决心炒掉米哈。除了战绩上的失望之外,老贝对米哈最不满的地方还在与球队的打法:老贝总是要求米兰能够踢出漂亮足球和控制足球,而米哈则更倾向于更为实用的踢法。

  事实上选择在这个时间点炒掉米哈确实值得商榷。上周末尽管1-2遭到尤文逆转,但是那场比赛米兰其实踢的并不差,甚至堪称是近几个月来踢的最好的一场比赛,输球也只不过是因为绝对实力的差距而已。甚至《都灵体育报》在第二天的头条上也写道:“米兰的出色表现暂时拯救了米哈。”但是显然任性的老贝才不管这些。

  在正式下课前几个小时,加利亚尼曾与米哈通过电话。而就在此前不久,他还亲自与米哈见了一面,当面表达了惋惜之情和他的无可奈何。米哈最终在一个有些意外的时刻不意外的下课了,对于米兰来说这注定又是一个失败的赛季,然而未来究竟在何方,谁又能说清呢?

  (法尔考)

相关新闻:

·不舍!米哈告别米兰球迷:感谢 执教米兰是荣誉
·惊!AC米兰新帅曾效力国米 助红黑军团两夺欧冠
·超9成球迷反对米兰解雇米哈 贝总这次真做错?
·米兰2年4换帅专坑自己人 米哈不冤!胜率跌谷底
·不愁下家!曝拉齐奥邀米哈执教 接棒因扎吉兄弟
·米哈三功五过:比赛丑陋战绩糟 提拔门神留遗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2/n443981919.shtml report 2494  加利亚尼曾建议老贝不要换帅五场不胜,欧冠无望,主场输给死敌尤文,米哈伊洛维奇的下课似乎是在情理之中。不过事实上,关于米哈是否下课在米兰高层内部还曾经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