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朴智星:多名国脚效力中超 了解中国队很有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12日 吉隆坡 报道)马来西亚当地时间4月12日,2018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分组抽签仪式在吉隆坡进行,中国队被抽进A组,同组对手为伊朗、韩国、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和叙利亚队。分组抽签结束后,韩国功勋球员朴智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这个分组抽签结果,朴智星明确表态:目标俄罗斯世界杯。

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分组结果
球队档次
A组
B组
伊朗(A1)
澳大利亚(B1)
韩国(A2)
日本(B2)
乌兹别克斯坦(A3)
沙特阿拉伯(B3)
中国(A4)
阿联酋(B4)
卡塔尔(A5)
伊拉克(B5)
叙利亚(A6)
泰国(B6)

  对于这个分组,朴智星说:“确实很难的一个分组,每个球队都很有实力,都不容易对付,特别是伊朗队,这是一支以来我们强大的对手。”

  对于首场比赛对阵中国队,朴智星说:“这是很让人期待和兴奋的一场比赛,我们的目标是拿到世界杯的名额,自然会从赢下第一场比赛开始,我们有很多球员在中国的联赛效力,这对我们是优势,我们的球员了解中国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150&paper.cmsUrl= report 4758 世预赛12强赛抽签国足与伊朗韩国卡塔尔同组-->(搜狐体育徐江4月12日吉隆坡报道)马来西亚当地时间4月12日,2018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分组抽签仪式在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