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再无上上签 A组仅2.25出线名额国足排第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再无上上签 A组2.25出线名额国足排第四
 

 

 

 

 

 

 

  齐鲁网济南4月12讯(记者 徐凯华 张晓博 柴慧娟)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抽签仪式在吉隆坡举行。最终抽签结果是中国与伊朗、韩国、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和叙利亚分在一组。

  国足将士首场比赛就是客场面对最大苦主韩国,目前韩国世界排名第56,2胜13平17负的交锋战绩,让韩国队成为中国队在本次12强赛的最大梦魇。但高洪波并不惧韩国队,在2010年2月份举行的东亚四强赛上,中国队3-0完胜韩国队,邓卓翔利用快速反击,连续突破数名韩国球员之后打入的那粒进球,至今仍在许多韩国球迷心中留下了挥之不去的阴影。

  伊朗队参加世界杯的次数仅有4次,但目前亚洲排名最高(第42名)的他们被看做A组出线的大热门,高洪波执教的中国队曾与伊朗队有过两次交锋记录,中国队一胜一负,势均力敌。在2009年6月1日,在秦皇岛举行的友谊赛上,中国1-0击败伊朗队。

  乌兹别克斯坦是中亚球队的典型代表,亚洲排名66名,中国队与对手的交手战绩是4胜1平5负,这支球队近两年实力有所下滑,高洪波执教的中国队曾与乌兹别克斯队坦有过两次交锋,中国队一胜一平,犹占上风。

  卡塔尔没有参加过世界杯,目前的世界排名也落后中国两个名次,在刚刚结束的世预赛亚洲区20强赛中,高洪波重新接手的中国队正是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凭借黄博文以及武磊的进球2-0战胜卡塔尔,搭上了12强赛的末班车。

  第六档球队叙利亚队是小组实力最弱的球队,也没有参加过世界杯,历史战绩中国队处上风,6胜1平2负,高洪波执教的中国队2010年10月8日在昆明举行的友谊赛上2-1战胜对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2/n443997212.shtml report 3472 齐鲁网济南4月12讯(记者徐凯华张晓博柴慧娟)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抽签仪式在吉隆坡举行。最终抽签结果是中国与伊朗、韩国、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