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名人马拉松第五季·三亚 > 搜狐名人马拉松第五季·三亚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凯化身暖男为跑友支妙招 望超越自己不会逞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凯化身暖男为跑友支妙招 望超越自己不会逞强

  (搜狐体育 郭健4月12日发自三亚)4月13日,第五季“搜狐名人马拉松”将在三亚亚龙湾开跑。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领衔,袁姗姗、黄征、许飞、王勇峰、徐洁儿、苏运莹、于莎莎、麦麦等明星大咖、跑步达人将齐聚亚龙湾,享受海边跑步的独特魅力。不仅如此,更有多位神秘大咖将闪亮登场,等待网友欢呼和尖叫!今天晚间,近来风头正盛的王凯飞抵三亚,准备开始自己的“搜狐名人马拉松”之旅。

  “一下飞机我就把外套脱了,当时感觉气温还好,走过来慢慢觉得有点热了,”面对记者的采访,以前从未在三亚跑过步的王凯说。本次参加“搜狐名人马拉松”,报名相对短程的5公里跑的他表示,长跑并不是自己的强项,“读书那会练过短跑,主要是以速度为主。长跑对于我来说不是强项,我还记得当时跑过一次15公里,到后面真的是想死的心都有了,最后差不多是被人家拖到终点的。”尽管有过“痛苦”的回忆,但王凯还是期待能够在时隔多年之后再次尝试,“看能不能超越一下自己,但我也不会逞强的,”他补充说。

  尽管近期工作比较繁忙,王凯依旧希望能够通过良好的睡眠来保证状态迎接“搜狐名人马拉松”,他坦言之所以能够克服这项运动中的枯燥感觉,主要还是因为喜欢,“喜欢就会觉得跑步有趣,否则就无趣了。”王凯透露自己平时有时间就会跑步,但都是在状态比较好的情况下,“如果本身太累的话接着跑反而会有相反的效果,”王凯说。最后当记者请他为跑步爱好者支招的时候,王凯瞬间化身“阳光暖男”,给出了三条中肯的建议,“首先要准备好完整的装备,其实就是要掌握正确的方法,否则长期错误地奔跑会对人的关节、膝盖造成伤害。最后就是在运动量方面一定要适可而止。”

  “适当的运动,包括跑步,会让人放松下来,身心都得到一个休息和释放,”王凯最后微笑着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155&paper.cmsUrl= report 361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