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狼堡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强!C罗距个人神迹仅1球 1成就皇马14年只他1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C罗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挑战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没能帮助皇马获得客场进球,但是今夜葡萄牙射手则凭借一己之力将皇马送入半决赛。1/8决赛C罗在皇马两回合攻入的4球中策划3球,而这一次帮助皇马迈过1/4决赛这一关,没人能和他抢功。

  上轮联赛对着埃瓦尔,C罗表现不俗,在主场1射2传率队轻松取胜。而周末踢满了整场联赛并没有影响CR7的状态,第16分钟,卡瓦哈尔助攻至禁区右肋送出横传,皮球被沃尔夫斯堡后卫碰了一下后开始减速,但最不可思议的是整个狼堡后防线对于已经滚动变慢的皮球竟然没有及时解围,丹特漏过了身后插上的C罗,葡萄牙射手轻松推射空门扳回1城。此球是皇马本赛季主场打进的第80粒进球,各项赛事已经合计打进120球。

  第17分钟,托尼-克罗斯开出前场角球,即使狼堡两名中卫身材高大,但是C罗还是凭借自己出色的弹跳力和超强的制空能力抢到高点,头球攻门将球顶入远角。皇马从总比分0-2落后,到2-2扳平,C罗只花费了86秒就逆转乾坤。而BBC组合已经本赛季累计打进85球,皇马在10场欧冠比赛中打进25球。

  此后皇马一直在寻找打进第3球的机会,德拉克斯勒和恩里克先后受伤下场,沃尔夫斯堡少了两个反击的点,黑金的球队开始全线退防,努力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利用长传冲吊来搏进球,或者进入点球大战。但是C罗在第76分钟上演帽子戏法,当时莫德里奇为皇马创造任意球机会,C罗今夜第一次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但这一次射门还是冲着人墙取得。但是狼堡后卫在起跳拦截时,纳尔多和吉拉沃吉中间出现一道裂缝,皮球正好是从裂缝中穿过,直接飞向球门,当贝纳利奥反应过来时,一切都为时已晚。

  C罗截止到目前,已经在35次欧冠主场作战中为皇马打进40球,淘汰赛阶段为皇马打进34粒进球,场均输出接近1球,是皇马能够连续6个赛季打进欧冠4强的最大保证。而C罗本赛季10场欧冠已经打进16粒进球,距离自己在2013-2014赛季创造的单赛季个人17球的欧冠历史最高纪录仅差1球,未来皇马还有至少2场半决赛可以踢,C罗完全有机会追平甚至打破自己在2年前创造的纪录。

  今夜的帽子戏法是C罗职业生涯首次在欧冠淘汰赛阶段戴帽,本赛季已经3次在欧冠中上演帽子戏法,前两次则是在小组赛阶段首轮对阵顿涅茨克矿工以及末轮对阵弱旅马尔默。而皇马上一次有球员在欧冠淘汰赛阶段戴帽还是在2002-2003赛季1/4决赛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外星人当时在老特拉福德1人独进3球。

  C罗上一次单场打进3球或者3球以上还是在3月初对阵塞尔塔时完成的大四喜,今夜则是葡萄牙射手在代表皇马出战的各项赛事中第37次上演帽子戏法,进一步甩开了35次戴帽的梅西,刷新了西甲球员个人上演帽子戏法次数最多的纪录。其中联赛30次、欧冠5次、国王杯2次,同时这也是C罗本赛季第6次单场至少打进3球。

  而齐达内在上场比赛客场告负之后,批评皇马的态度有问题。此役C罗共奔跑了9852米,甚至有一次回追到本方中场铲球防守,因此吃到了黄牌。虽然此前C罗被批评不擅长组织进攻,而且有不防守的特权,但C罗在一周之内展示出了自己不俗的防守能力和助攻能力,这样全能的皇马领袖真的更可怕。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3/n444018902.shtml report 2506 2分钟2球扳平+任意球绝杀!杀神C罗谁能挡(图)-->C罗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挑战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没能帮助皇马获得客场进球,但是今夜葡萄牙射手则凭借一己之力将皇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