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基熙:祝愿中国队能出线 对杨旭郜林印象最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 手机看新闻

  稿件来源:申花队报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最终中国与伊朗、韩国、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叙利亚同在A组。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的首场比赛将是9月1日客场对阵韩国队。

  金基熙是韩国队的主力中后卫,对于韩国队顺利从12强赛中脱颖而出,拿到一张世界杯的入场券,金基熙是颇有信心的。而由于现在在中国踢球,所以中国队是金基熙最不愿意碰到的球队。当被问到对中国队的印象时,金基熙说:“我通过电视转播观看了中国队与卡塔尔队的比赛,中国队有很强的实力,祝愿中国队能够顺利出线。”

  金基熙是本赛季开始前加盟绿地申花的,代表申花打满了全部4场中超联赛,跟中国国家队中的来自上港的前锋武磊以及鲁能的前锋杨旭交手过。谈及对于中国前锋的印象,金基熙表示:“在我来中国之前已经在亚冠上碰到过这些球员了,也充分了解这球员的能力,知道他们都是很优秀的队员,所以碰到中国队,我们肯定需要做好十足的准备。在这些中国本土攻击手当中,对杨旭和郜林的印象最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3/n444021262.shtml report 1247 12强赛抽签揭晓国足遭遇韩国伊朗稿件来源:申花队报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最终中国与伊朗、韩国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