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名人马拉松第五季·三亚 > 搜狐名人马拉松第五季·三亚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朝阳:搜狐名人马拉松跑天下 已成长征和庆典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月13日,第五季“搜狐名人马拉松”将在三亚亚龙湾开跑。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领衔,袁姗姗、黄征、许飞、王勇峰、徐洁儿、苏运莹、于莎莎、麦麦等明星大咖、跑步达人将齐聚亚龙湾,享受海边跑步的独特魅力。

  今天早上的起跑仪式上,三亚副市长首先致辞预祝搜狐名人马拉松第五季圆满成功,随后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也致辞感谢三亚市政府的支持:“感谢三亚市政府为我们提供了非常强力的保障,整个沿途的安排都非常的好。我们的搜狐名人马拉松已经是第五季了,感谢我们这些善跑的明星们和我们一路走来,也不断有新的明星加盟。”

  搜狐名人马拉松今天已经是第五季,张朝阳直言活动已经超越了跑步本身:“我们从北京的朝阳公园到奥森,后来再跑到长白山、到丽江,今天我们来到了三亚。在优美的环境下锻炼运动,跑遍天下最美路线,搜狐名人马拉松已经变成了某种意义上的长征和庆典,今天我们在天下最美路线之一三亚来跑步,希望大家能跑的高兴。”

  张朝阳也给今天参加跑步的明星一些建议:“我从开始跑步已经一年多了,给大家的建议是开始要先慢再快,慢慢加速。今天有5公里、10公里和20公里,希望大家站5看10,甚至10进20。以前大家很多人都跑了20公里,看看今天王凯能跑多少,是10还是20?”

  “我们的队伍不断壮大,有王凯和袁姗姗的加盟,让搜狐名人马拉松能在更广的范围内产生影响,同时又是搜狐这样的媒体平台来做这样的事情。我们最厉害的就是传播力,从昨天到今天我们这些明星们聚会到三亚,各种各样的自拍、照片都已经传遍了网络,今天将是整个活动的高潮,大家在路上的所有消息将会瞬时的传遍天下。希望大家都在今天的活动中跑出最美的姿态,让我们一起开跑,谢谢大家。”张朝阳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3/n444024016.shtml report 1122  4月13日,第五季“搜狐名人马拉松”将在三亚亚龙湾开跑。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领衔,袁姗姗、黄征、许飞、王勇峰、徐洁儿、苏运莹、于莎莎、麦麦等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