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折腾!意劲旅本赛季第9次换帅 巴拉尔迪尼再上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巴拉尔迪尼再次出任巴勒莫的主帅


  意甲球队巴勒莫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巴拉尔迪尼再次出任巴勒莫的主帅,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接过巴勒莫的教鞭。巴勒莫本赛季已9次换帅,换帅频率之快在欧洲足坛非常罕见。

  巴勒莫本赛季在意甲的表现不佳深陷降级区,目前32轮过后仅积28分排在倒数第三。最近11轮联赛未尝胜绩。虽然巴勒莫目前没有正式宣布球队主帅诺维利诺下课,但是他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已确认下课的消息。

  巴拉尔迪尼在去年11月出任巴勒莫主帅,不过在1月份曾遭到解雇。他也曾经在2008-09赛季执教过巴勒莫。

  本次换帅是巴勒莫本赛季第9次更换主教练。此前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我并不是疯了,球队就算降入乙级也不是世界末日,本赛季我们有三名主教练是主动离开的,这并不是我的错。”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3/n444024775.shtml report 1172  巴拉尔迪尼再次出任巴勒莫的主帅意甲球队巴勒莫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巴拉尔迪尼再次出任巴勒莫的主帅,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接过巴勒莫的教鞭。巴勒莫本赛季已9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