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名人马拉松第五季·三亚 > 搜狐名人马拉松第五季·三亚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袁姗姗完成5公里超王凯撞线:实现小突破很开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月13日,第五季“搜狐名人马拉松”将在三亚亚龙湾开跑。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领衔,袁姗姗、黄征、许飞、王勇峰、徐洁儿、苏运莹、于莎莎、麦麦等明星大咖、跑步达人将齐聚亚龙湾,享受海边跑步的独特魅力。

  袁姗姗在本次搜狐名人马拉松中参加5公里跑,起跑后她与张朝阳、王凯、于莎莎一同向前行进,完成5公里时袁姗姗甚至超过了王凯提前撞线,袁姗姗笑称要不是工作人员拦住她就要继续跑向10公里了。“这种户外跑5公里对我来说是第一次,一下子就跑了5公里,平时都是3公里,这次5公里对我来说是一次小突破吧,自己还是挺高兴的,而且状态还挺好。”袁姗姗说。

  袁姗姗作为健身达人,平时常在健身房跑步,这次来到户外有了不同的体验。袁姗姗说:“平时在健身房中也会跑,但感觉户外跑更好玩,三亚的环境也非常的好。和张朝阳张总一起跑他也会一直提醒我,比如上坡时和下坡时要注意什么。这次跑5公里还是挺开心的。”

  今年8月将迎来里约奥运会,再问到是否会到巴西里约再跑一次时,袁姗姗说到时候会看看安排,这次跑了5公里,下次希望能够跑10公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3/n444031086.shtml report 298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