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内马尔索五倍年薪超梅西 四大豪门追巴萨帝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内马尔要求五倍年薪


  据著名网站《露天看台》消息,巴萨球星内马尔在续约上狮子大开口,他希望得到目前薪水五倍的工资,这必然让巴萨高层陷入为难,不过内马尔在转会市场上不愁下家,曼联、曼城、巴黎和皇马都对其很感兴趣。

  近日,足球揭秘网站曝光了内马尔的合同情况,虽然他的年薪仅仅是500万欧元,可是内少和巴萨在合同里有规定,在双方的五年合同期里,内马尔需要确保可以拿到4950万欧元,可见,内少目前的奖金条款非常的丰厚。

  本赛季,内马尔的发挥非常不错,他成为了梅西和苏亚雷斯身旁的可靠帮手,各项赛事打入了27球助攻23次,发挥非常完美。如果失去内马尔的话,巴萨的损失可想而知,不过在巴萨队内,内马尔的风头不及梅西和苏亚雷斯,实际上是球队在进攻端的第三选择,这必然让他夺得FIFA金球奖的可能性变小。

  巴萨高层希望在今年夏天续约内马尔,虽然俱乐部也给出了不少的诚意,但是内马尔却索取目前薪水五倍的工资,也就是说他希望得到2500万欧元的年薪,而这甚至比梅西的2000万欧年薪都要高。考虑到巴萨还得在今年夏天续约梅西、苏亚雷斯、布斯克茨、拉基蒂奇等人,内马尔的要求必然让高层很为难。

  不过内少在转会市场上不愁下家,曼联、曼城、巴黎和皇马都对其很感兴趣。一旦巴萨高层没有满足内马尔的要求,不排除巴西球星负气离队的可能性。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3/n444032390.shtml report 1398  内马尔要求五倍年薪据著名网站《露天看台》消息,巴萨球星内马尔在续约上狮子大开口,他希望得到目前薪水五倍的工资,这必然让巴萨高层陷入为难,不过内马尔在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