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名人马拉松第五季·三亚 > 搜狐名人马拉松第五季·三亚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晨:跑步不作秀要来真的 会一直跑到白发苍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月13日,第五季“搜狐名人马拉松”将在三亚亚龙湾开跑。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领衔,袁姗姗、黄征、许飞、王勇峰、徐洁儿、苏运莹、于莎莎、麦麦等明星大咖、跑步达人将齐聚亚龙湾,享受海边跑步的独特魅力。

  李晨今天完成了10公里跑,他也参加了上一季在玉龙雪山的搜狐名人马拉松,谈到这两季的不同,李晨说:“今天和在玉龙雪山不一样,这里非常热,气温高气压低,我现在还在喘一直在冒汗,还有点晕。但是我们要挑战自己,作为公众人物我们要来真的!不作秀!”

  对于跑步时给李晨带来的感受和体验,李晨说起来也是滔滔不绝。“跑步是很枯燥,也是最艰难的,跑步也是很孤独的,但是只有你跑了,才知道人生的意义。”李晨说,“我觉得这一路风景很美,谢谢搜狐,其实我一直在思考人生,跑步就像是在创业,很孤独,一路上有人会漠视你,但是也有人会为你加油,感觉蛮开心的!”

  李晨完成今天跑步后直言为以后再来海南提供了新的项目,并说今后要一直跑到老:“以后到三亚增加另外一个休闲娱乐的项目就是跑步,希望能跑遍整个三亚。以后当然有时间还会继续来参加搜狐名人马拉松,希望能一直办下去,跑到我们老的那一天,看到一群白发苍苍的人还在跑,我们可以说我们20年前就在三亚跑步了,也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采访最后李晨说:“希望搜狐名人马拉松成为世界最大的马拉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3/n444037008.shtml report 309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