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两小将加盟巴西体育 征战圣保罗州U20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鲁能官方公告截图
鲁能官方公告截图


  北京时间4月11日,年满18周岁的曾宇明、张源书以租借的形式从山东鲁能加盟巴西体育俱乐部,进入到俱乐部的U20梯队。2016赛季里,曾宇明和张源书这两名小将,将随队征战圣保罗U20联赛。这两位小将能否有着出色的表现,亦是颇为引人注目。

  鲁能向来重视青训,曾为中国足球培养出诸多可用之材。即便放眼全国,鲁能青训亦是数一数二。鲁能能够长时间成为顶级联赛的强队,同样是离不开俱乐部出色的青训体系。鲁能还在巴西圣保罗幸福港,成立了中国足球首个海外足球青训基地——鲁能巴西体育中心,这也对提高球队的青训亦是相当大的帮助。

  此番,年满18周岁的曾宇明、张源书以租借的形式从山东鲁能加盟巴西体育俱乐部,将在足球王国展开自己的职业生涯。巴西足球人才众多,比赛的整体水准极高,他们能否在巴西展现出高水准,证明自己的能力,亦是颇为引人注目。(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3/n444039454.shtml report 940 鲁能官方公告截图北京时间4月11日,年满18周岁的曾宇明、张源书以租借的形式从山东鲁能加盟巴西体育俱乐部,进入到俱乐部的U20梯队。2016赛季里,曾宇明和张源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