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名人马拉松第五季·三亚 > 搜狐名人马拉松第五季·三亚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令令:喜欢跑步N多理由 通过终点时最吸引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郭健4月13日发自三亚)在丽江站“搜狐名人马拉松”完成了自己户外跑处女秀的孔令令此番再赴赛场,参加了该项赛事第五季在三亚亚龙湾的比赛。说起跑步的好处,这位有着傲人身材的搜狐时尚盛典年度最美女人可谓是滔滔不绝。

  “喜欢跑步的理由太多了,这项运动给我带来很多好处,”孔令令对记者说,“比如说它让我拥有匀称的身型,在心灵上也对我帮助很大。让我可以很专注、有坚强的意志力并提高自己的韧性和耐性。总得来说,跑步让我在身体和心灵上都有一个很大的提升。”与不少跑友不同的是,孔令令在跑步过程中非但没有感受到所谓的枯燥,反而是乐在其中,“我每天会跑一个小时,这也是我独立思考的时间。其间会想生活、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因为这是属于我自己的时间,所以也不会觉得跑步无聊。”

  谈到跑步这项运动最吸引自己的地方,孔令令表示,“其实跑步吸引我最多的地方就是当你精疲力竭快要倒下的时候看到终点,这个时候整个人就会迸发出一种正能量,让你通过终点线,这是跑步最吸引我的方面。”最后这位长腿美女非常贴心地表示,虽然跑步看起来很简单,但并非适合每个人,“如果你的膝盖有问题、心肺功能不是特别好的话,就要慎重选择。当然总体来说跑步对于人的提升是非常有帮助的,”孔令令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3/n444042303.shtml report 935  (搜狐体育郭健4月13日发自三亚)在丽江站“搜狐名人马拉松”完成了自己户外跑处女秀的孔令令此番再赴赛场,参加了该项赛事第五季在三亚亚龙湾的比赛。说起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