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名人马拉松第五季·三亚 > 搜狐名人马拉松第五季·三亚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征自称搜狐名人马拉松元老:下一季挑战20公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月13日,第五季“搜狐名人马拉松”将在三亚亚龙湾开跑。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领衔,袁姗姗、黄征、许飞、王勇峰、徐洁儿、苏运莹、于莎莎、麦麦等明星大咖、跑步达人将齐聚亚龙湾,享受海边跑步的独特魅力。

  歌手黄征也已经连续参加了几季搜狐名人马拉松,今天又来到三亚参加了10公里跑,完成后他表示状态很不错:“我也算是搜狐名人马拉松的元老之一了,从北京跑到长白山再跑到丽江再到今天的三亚,我觉得今天的状态非常好。”黄征对自己的成绩也很满意,“今天的气压很低,但今天的成绩还不错,我看了下表,非常理想。”

  谈到跑步给自己带来的感受,黄征说:“我觉得跑步和演唱会有点像,都是持久的需要耐力。大家可以看我身上没有一块干的地方,感觉就是淋漓尽致。现在虽然累,但是身体分泌了很多多巴胺,这种感觉让人愉悦。除此之外跑步可以锻炼我的腰部力量。”

  连续几季都是挑战10公里,在被问到是否要继续挑战下20公里时,黄征说还是循序渐进。“第一次参加跑了5公里,之前的两季都跑了10公里,我想把20公里留到下一站。因为下一站在青海湖,那里海拔很高,不是一般人能够挑战的,所以我想在下一站挑战一下自己。”黄征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3/n444044582.shtml report 892  4月13日,第五季“搜狐名人马拉松”将在三亚亚龙湾开跑。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领衔,袁姗姗、黄征、许飞、王勇峰、徐洁儿、苏运莹、于莎莎、麦麦等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