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恒大足球学校17岁小将赴西甲 追随陈雁升试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屏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4月13日,据西班牙媒体《fichajes》报道,来自于恒大足球学校的年轻小将李明,目前正在跟随西甲球队西班牙人队进行试训,西班牙人队的老板正是来自中国的商人陈雁升。

  外媒的文章中表示,李明出生于1999年,他也是陈雁升成为西班牙人队老板后招入试训的第一位中国籍球员。在训练过程中,他展现出了良好的技术和体能储备,有着非常不俗的控球能力,西班牙人队已经把他看做了未来之星。不过其他亚洲球员一样,李明也有着一些巨大的缺陷,比如说他需要花很多时间来培养在场上的位置感和与同龄人相处的能力。

  在接受西班牙电视台的采访时,西班牙人队的小队员们都表示,他们对于这位新队友的技术能力印象深刻,李明则表示:“新的球队,新的语言环境,新的队友,我想这一切都有助于自己成长为一名职业球员。”

  对于未来,双方还需要看看试训情况再做决定,西班牙人俱乐部方面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可以和中国足球有更加紧密的联系。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3/n444047023.shtml report 988 外媒截屏北京时间4月13日,据西班牙媒体《fichajes》报道,来自于恒大足球学校的年轻小将李明,目前正在跟随西甲球队西班牙人队进行试训,西班牙人队的老板正是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