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美国大师赛 > 2016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将告别奥古斯塔:伍斯南难撑 沃森叹新人冲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本次报道由太平洋联盟联合呈现) 北京时间4月11日,2016年的美国大师赛最终以丹尼-威利特以黑马姿态捧走绿夹克而告终。回顾此次比赛,新人当道之下,我们也挥手作别了汤姆-沃森和伊恩-伍斯南这两位老将。

  很多人都在为58岁的伯恩哈尔德-兰格的坚守而拍手称赞,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老将们在面对新人的冲击时,的确有点力不从心。上个月初刚刚年满58岁的伊恩-伍斯南,就表示自己实在难以坚持下去了:“我的腰一直感觉很疼痛,所以我觉得也是时候说再见了。这将会是我的最后一次比赛,我的身体不好了,没有办法再回来了。”

  职业生涯里,伊恩-伍斯南一共拿到了52个冠军,但是只有2个来自于美巡赛,还都是在1991年取得的。1991年,他在美国大师赛上拿到冠军,那是他职业生涯里唯一一个大满贯赛的冠军,也是他在奥古斯塔唯一一次进入前十名。实际上在2005年的英国公开赛遭到淘汰之后,伊恩-伍斯南在11年之内再也没有参加过其他三个大满贯的比赛,这期间他只在2007年缺席了美国大师赛,但是其余的参赛经历中,只有2008年取得了晋级,当时他最终获得了第44名,实际上他再上一次晋级就已经要追溯到2000年了。

  另外一位挥手作别的就是汤姆-沃森,这已经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美国大师赛的比赛。和伊恩-伍斯南一样,老沃森也觉得自己坚持不下去了:“我可以打球,但是我已经无法抵达最好的成绩了。这就是我放弃的原因。这些孩子们都成长起来了,他们都在用铁杆,但我还在用三号木。”

  再有五个月,汤姆-沃森就将年满67岁,以这样的年纪出战奥古斯塔,在大风天里,汤姆-沃森还能在两轮比赛里各自抓下一只小鸟球,这本身就是一种特殊的奖赏。职业生涯里,老沃森曾经两次夺得美国大师赛冠军,虽然即将告别,但是在球迷眼中,汤姆-沃森和以往没有任何区别。两轮比赛中,老沃森出现的地方,球迷们都会大喊:“谢谢你,汤姆!”沃森也立即摘下自己的帽子,向周围的球迷致敬。“这是紧张的一周,也是幸福的一周,我们都为他感到骄傲。”守候在场边的老沃森的家人对记者说。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3/n444062060.shtml report 916 (本次报道由太平洋联盟联合呈现)北京时间4月11日,2016年的美国大师赛最终以丹尼-威利特以黑马姿态捧走绿夹克而告终。回顾此次比赛,新人当道之下,我们也挥手作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