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猛龙VS步行者大阅兵 > 16猛龙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猛龙步行者球队数据PK:两队持平 印城防守占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3日,经过漫长的赛季,猛龙终于确定了季后赛首轮的对手,将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猛龙虽优势明显,但步行者从数据上来看的话并不落下风。两队的季后赛对决值得一看。

  从数据来看,猛龙场均得分为102.5分,而步行者是102.2分,差距非常之小。但是场均失分上,猛龙的为98.2分,步行者是100.7分,猛龙优势明显。投篮命中率上两队的差距也只有百分之零点一。但是从对手的命中率可以看出,步行者的防守强度并不比猛龙低。

  进攻篮板方面,步行者为10.3个,猛龙是10.1个,步行者稍稍领先。而且防守篮板方面步行者也以33.9对33.1领先猛龙。如此看来在篮板的拼抢上步行者还是更卖力一些。

  奇怪的是,拥有联盟一流控卫的猛龙在场均助攻上要比步行者低将近3个,猛龙的场均助攻是18.6,而步行者的是21.1,可见猛龙更依靠于“后场双枪”的单打独斗,步行者更依靠于团队篮球。抢断方面步行者是9.05个,猛龙只有7.75个。盖帽上猛龙终于找回了优势,猛龙的场均盖帽为5.43个,步行者只有4.81个。

  在失误方面,阵容几经变化的步行者也高于猛龙,步行者的场均失误为14.3个,猛龙保持的还算不错只有12.2个。

  两队究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3/n444073881.shtml report 998 北京时间4月13日,经过漫长的赛季,猛龙终于确定了季后赛首轮的对手,将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猛龙虽优势明显,但步行者从数据上来看的话并不落下风。两队的季后赛对决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