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 > 法甲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八个月主场不胜 马赛球迷用喜剧音乐讽自家球员

来源:界面 作者:王慧男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八个月主场不胜 马赛球迷用喜剧音乐讥讽自家球员
让马赛球迷们多少感到一点安慰的是,他们的球队已经杀进了法国杯的半决赛。
让马赛球迷们多少感到一点安慰的是,他们的球队已经杀进了法国杯的半决赛。

  马赛俱乐部目前在法甲联赛中排在第14位,已经遭遇了九场不胜的尴尬战绩。同时他们一整个赛季只赢了8场球。看到俱乐部如今的糟糕表现,他们的球迷们将此迁怒于球队的队员们,不过他们的方式很特殊。在上周日晚主场0比0战平波尔多队的比赛中,他们在看台上播放了喜剧演员班尼·希尔(Benny Hill)的歌曲。

  球迷们还在维洛德隆球场的看台上打出了几幅画着山羊的图片。在法国足坛,这样的图案通常是用来描述表现惨不忍睹的球员们的。

  上赛季,马赛队在法甲联赛中最终排名第4位。但是本赛季,他们在目前仅剩五轮联赛的情况下,积分仅比降级区高出6分。自从今年2月2日开始,他们还没有品尝过胜利的滋味。雪上加霜的是,他们自去年9月起就没有在主场球迷的面前全取过三分。

  马赛球迷用山羊图案嘲讽球员们。 图片来源:网络

  不过让马赛球迷们多少感到一点安慰的是,他们的球队已经杀进了法国杯的半决赛。下周,他们将在杯赛中迎来索肖队的挑战。除此之外,他们在欧联杯中也进入了32强。

  马赛队全称为奥林匹克·马赛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899年,位于法国的港口城市马赛市,是法国足坛的一支传统劲旅。他们曾经9次获得法甲联赛的冠军,并捧起过10座法国杯的冠军奖杯。他们队史最辉煌的一刻出现在1993年,他们在欧洲冠军杯决赛中以1比0的比分战胜了AC米兰队,成为了第一支夺得欧洲冠军的法国球队。

  他们与法甲联赛的另外一支劲旅巴黎圣日耳曼队的比赛被誉为“法国国家德比”,两支球队分别位于法国的第一大城市巴黎市和第二大城市马赛市,而他们也是法国足坛最有影响力的两支球队。

sports.sohu.com false 界面 https://www.jiemian.com/article/606169.html report 1731 让马赛球迷们多少感到一点安慰的是,他们的球队已经杀进了法国杯的半决赛。马赛俱乐部目前在法甲联赛中排在第14位,已经遭遇了九场不胜的尴尬战绩。同时他们一整个赛季只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