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发文致敬科比:谢谢你所带来的五个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伍兹致敬科比 

  北京时间4月13日,对于篮球爱好者来说,明天的比赛将会是非常特殊的。洛杉矶湖人对阵犹他爵士的比赛,将会是科比-布莱恩特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作为湖人队的死忠粉,泰格-伍兹也表达了对于科比的敬意。

  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的伍兹在小的时候就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湖人球迷,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他表示:“我从小看着魔术师约翰逊、贾巴尔、詹姆斯-沃西等明星的比赛长大,我来自洛杉矶,我很难不去支持他们。”

  虽然目前定居佛罗里达州奥兰多,还持有奥兰多魔术队的NBA季票,但是这一点都不妨碍伍兹继续忠诚于湖人队。在个人推特上,伍兹表示:“作为湖人队的死忠粉,谢谢你科比,谢谢你带给我们的所有回忆,当然,包括那五个总冠军!”

  除了伍兹之外,罗里-麦克罗伊也对于科比表达了自己的致敬。在上周的美国大师赛上,他还穿了定制的“黑曼巴”高尔夫球鞋。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3/n444112950.shtml report 784 伍兹致敬科比 北京时间4月13日,对于篮球爱好者来说,明天的比赛将会是非常特殊的。洛杉矶湖人对阵犹他爵士的比赛,将会是科比-布莱恩特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