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主帅剖析A组5对手 中国相对陌生需特别警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韩国队主帅斯蒂利克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的分组抽签在马来西亚结束,中国与伊朗、韩国、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和叙利亚分在了A组;日本队与澳大利亚、沙特阿拉伯、阿联酋、伊拉克和泰国分在了B组。韩国舆论均对这个分组形势表示满意,主帅斯蒂利克也表示出了率队连续第九次打入世界杯的强烈信心,称同组的五个对手中,中国队相对陌生需要特别地警惕。

  韩国队主帅斯蒂利克表示,“亚洲最强的12支球队将在9月进行最后的角逐,当中有曾征战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最终预选赛的选手,韩国这次与卡塔尔、伊朗和乌兹别克斯坦也是再度交手。”最近与伊朗队的比赛中,韩国遭遇了3连败。斯蒂利克也指出,伊朗是A组的最大对手:“客场与伊朗的比赛将是韩国12强赛的第4场比赛,在那之前,有3场比赛,必须认真地好好准备,必须尽最大努力获得良好的战果,为之后与伊朗的比赛尽可能地减轻负担。和伊朗的比赛,将是检验韩国队能在12强赛走多远的关键之战。”A组中,斯蒂利克担任韩国队主教练以来,再度交手的有伊朗、乌兹别克斯坦和中国三支球队。斯蒂利克说:“这三支球队中,韩国队经历的最艰苦的一战是亚洲杯和乌兹别克斯坦的8强赛。虽然最后韩国队在客场获胜了,但乌兹别克斯坦也有过很多不错的破门机会。韩国队因此差点儿在8强赛中被其淘汰。”

  斯蒂利克表示,韩国队最近和伊朗队踢了友谊赛,“但12强赛的气氛会截然不同,胜利会在哪一方很难预测。和中国,曾在东亚杯中交手过,属于我们相对比较陌生的球队,需要特别警惕,届时会准备与东亚杯时完全不同的战术策略。当然第一战和中国的比赛,我们无条件地要获胜全取三分,这对鼓励队员们的信心和士气非常重要。”斯蒂利克强调,尽管距离12强赛还有约5个月的时间,但已经感受到了韩国民众对于男足实现连续九次打入世界杯梦乡的热望,但最热切期待世界杯出线的是国家队球员和教练组成员,会努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韩国球迷纷纷吐槽必须“痛宰”中国队,“和中国队这样的弱旅交手,不仅要取胜,而且要争取多进球!!”

  据悉,韩国队计划在6月与西班牙、捷克进行热身赛,斯蒂利克也指出,希望可以率队更新国家队不丢球的新纪录。(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3/n444113256.shtml report 1377  韩国队主帅斯蒂利克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的分组抽签在马来西亚结束,中国与伊朗、韩国、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和叙利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