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秀榜:唐斯首位波神守住第2 湖人榜眼排名第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唐斯蝉联榜首并预定年度最佳新秀,波神和约基奇继续位列第2和第3位;湖人队榜眼秀拉塞尔仍排在NO.7。

  1、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队),上周第1位

  上周日客战开拓者队,唐斯得到27分9篮板并投进制胜球。过去10场,状元场均抢下11.0篮板;而最近5场有3场送出至少2次盖帽,稳坐联盟盖帽榜TOP10。荣膺上周西部最佳球员,意味着唐斯成为继13-14赛季的迈卡威之后,首位获此殊荣的新秀。

  2、克里斯普塔斯-波尔津吉斯(尼克斯队),上周第2位

  因肩伤,波神缺席了常规赛最后7场。凭借出色的防守,波神锁定联盟盖帽榜NO.8。尼克斯队需要决定,波神是否打夏季联赛;波神则要决定,是否代表拉脱维亚队出战。无论如何,波神需要在休赛期变得更强。

  3、尼科拉-约基奇(掘金队),上周第3位

  有些球员抓住了机会,比如说约基奇。尤素夫-努尔基奇缺阵期间,约基奇逐渐在队中产生影响。所有新秀中,约基奇的篮板排在第4位、投篮命中率第5、盖帽第7、得分第8,助攻第6(非后卫中最高)。赛季之初,没人想到约基奇能有如此表现。

  4、德文-布克(太阳队),上周第5位

  布克成为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和凯文-杜兰特之后,史上第4年轻的1000分先生。这对布克来说是个巨大的成就,尤其是在1月前,他的场均出场时间不到20分钟。1月场均17.3分、2月13.5分、3月22.4分、4月19.2分,布克赛季场均13.8分,所有新秀中排在第4位、罚球命中率第2、助攻第6,以及三分球命中率第9。

  7、德安吉洛-拉塞尔(湖人队),上周第7位

  没有新秀像拉塞尔这样多变。他时而是个出色的传球和投篮者,表明湖人队选他(而不是奥卡福)是个正确的决定;时而,看上去只是一个大二生。所有新秀中,拉塞尔的得分排在第5位、助攻第4、三分球命中率第8、抢断第2、出场时间第6。

  排在榜单第5-10位的新秀分别是贾斯蒂斯-温斯洛(热火队)、贾希尔-奥卡福(76人队)、拉塞尔、迈尔斯-特纳(步行者队)、约什-理查德森(热火队),以及特雷-莱尔斯(爵士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4/n444128267.shtml report 1381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唐斯蝉联榜首并预定年度最佳新秀,波神和约基奇继续位列第2和第3位;湖人队榜眼秀拉塞尔仍排在NO.7。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