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次轮外援“禁入” 中甲球队纷纷惨遭爆冷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足协杯第2轮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昨日,2016年足协杯结束了第2轮较量。根据比赛规则,第2轮比赛不允许外援参赛。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众多中甲球队纷纷被中乙甚至业余球队爆冷击败。中超球队将从下一轮开始参加今年的足协杯比赛,广州恒大淘宝首战将客场迎战内蒙古中优,广州富力则将赴客场与海南海汉较量。

  在本轮被对手爆冷击败的中甲球队一共有6支,分别是贵州智诚、深圳佳兆业、湖南湘涛、浙江毅腾、青岛黄海和大连超越。深圳佳兆业本赛季在中甲保持不败,目前与榜首的天津权健积分相同。但在外援不能出战的情况下,派出替补球员参赛的深圳队客场不敌海南海汉,收获赛季首败。深足派出替补球员参加足协杯,一定程度上是为了集中精力打好联赛,专心冲超。

  除恒大和富力外,下一轮中超的山东鲁能将与中甲新军梅州客家交手,上海上港将与中甲豪门北京北控较量,北京国安则要与新疆天山雪豹过招。爆冷击败贵州智诚的广州昊昕将在下一轮面对天津泰达。

  足协杯第2轮战报

  肇庆恒泰 1∶5 梅州客家

  广州昊昕 0∶0 贵州智诚

  (点球5∶3)

  海南海汉 3∶0 深圳佳兆业

  梅县客家 0∶1 内蒙古中优

  大连博阳 1∶0 湖南湘涛

  沈阳城市 1∶1 上海申鑫

  (点球1∶4)

  青岛鲲鹏 0∶1 北京北控

  银川贺兰山 1∶2 北京人和

  上海嘉定 1∶0 浙江毅腾

  上海聚运动 0∶1 新疆天山雪豹

  丽江飞虎 2∶1 青岛黄海

  苏州东吴 0∶1 天津权健

  黑龙江火山 0∶3 青岛中能

  保定英利易通 0∶2 大连一方

  成都钱宝 3∶0 大连超越

  武汉宏兴 VS 武汉卓尔

  (今日15:30进行)

  (谢泽楷 辑)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4/n444130273.shtml report 1020 足协杯第2轮广州日报讯(记者谢泽楷)昨日,2016年足协杯结束了第2轮较量。根据比赛规则,第2轮比赛不允许外援参赛。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众多中甲球队纷纷被中乙甚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