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球场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加利亚色雷斯悬崖高尔夫度假村 欧洲的圆石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大视野杂志
  • 手机看新闻
 

  保加利亚色雷斯悬崖高尔夫海滩度假村在2013年的5月就备受瞩目,著名的欧巡赛沃尔沃比洞赛在这座球场展开角逐,这也是保加利亚首次承办欧巡赛这样的高级别赛事,而赛事的成功举办也让世人对这座球会的品质及设施有了相当的肯定。

  色雷斯球场有着保加利亚最迷人的悬崖风光,球道错落有致的座落在黑海边高怂的峭壁上,同时离它不远也其它一些非常优秀的球场,如伊恩·伍斯南设计的灯塔高尔夫俱乐部以及往北15英里不到的由加里·普莱尔设计的黑海罗摩高尔夫俱乐部,这些球场的设施都非常完备,甚至拥有水疗中心,但同时在各自的风格上又有着明显的差异,是非常好的高尔夫旅行目的地。

  保加利亚非常重视高品质高尔夫球场的建设,全球高尔夫旅游协会(IAGTO)在2012年将保加利亚列入未被发现的高尔夫旅行目的地。在位于内陆的首都索菲亚,有着伊恩·伍斯南设计的皮林高尔夫俱乐部及保罗·麦克金尼重建的圣索菲亚高尔夫俱乐部,它们都是品质非常出众的球场。

  基本信息

  果岭费:

  色雷斯悬崖海滩度假村100欧元,含练习场、球车及免费啤酒,黑海罗摩高尔夫俱乐部105欧元,灯塔高尔夫俱乐部70欧元。

  交通:

  目前北京没有直飞索菲亚的航班,提前订票波兰航空及俄罗斯航空含税票价在4500元左右,飞行时长约14小时。

  小贴士:

  保加利亚的通用货币为列弗,入境时在机场可便捷兑换,很多球场可以直接使用欧元进行支付。

  官方网站:

  www.thraciancliffs.com

  www.blacksearama.com

  www.lighthousegolfresort.com

  推荐行程:

  色雷斯悬崖高尔夫海滩度假村3晚大床房含球人均239欧元,5晚大床房含球人均469欧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4/n444145269.shtml report 1227  保加利亚色雷斯悬崖高尔夫海滩度假村在2013年的5月就备受瞩目,著名的欧巡赛沃尔沃比洞赛在这座球场展开角逐,这也是保加利亚首次承办欧巡赛这样的高级别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