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球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与他的推杆至胜 论各种杆在场下的重要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大视野杂志
  • 手机看新闻
 

  经过十几年关于木杆、铁杆和劈杆、切杆和推杆的重要性争论,马克-布罗迪教授表示:高尔夫球手比分上的差距, 平均65%来自距离洞杯100码之外,平均35%来自100码之内。

  尽管我们同意布罗迪的说法,我们也从数据中发现其他疑问:如果球手在一年内,同一球场上的平均成绩类似,那么每周的变化有什么不同?戴维斯·拉夫三世在最近获得胜利后,总结出“推杆至胜”的经验。“我获胜是因为我这周的推杆非常好。”

  2015年内,只有4场美巡赛冠军在“关键击球”推杆赛中排名在20以外。乔丹-斯皮思在名人赛总共只推了108杆,在整个比赛的72个果岭上,他一推进洞37次。麦克罗伊推了118杆,排名第6。乔丹斯皮思微笑着说道:“我的推杆很好。”在美国公开赛结束后,他也说了同样的话。

  扎克·约翰逊在英国公开赛上的胜利,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他在第72,73和74洞中抓住小鸟。

  贾森·戴伊在美国PGA锦标赛获胜,挥杆功不可没,但这位澳大利亚人在洞杯10英尺内62次推杆,有60次一杆推进。

  6次欧巡赛冠军约翰·斯顿表示:“长时间比赛与短时间比赛有着很大区别,但是对冠军来说,推杆才是获胜的关键。在每周的比赛中,挥杆好的球手可以进入领先榜前列,但在冠军组中,推杆最好的球手最有机会获得最后的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4/n444145597.shtml report 953  经过十几年关于木杆、铁杆和劈杆、切杆和推杆的重要性争论,马克-布罗迪教授表示:高尔夫球手比分上的差距,平均65%来自距离洞杯100码之外,平均35%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