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莫拉蒂欲重返主席职位 聘请匪帅+让伊布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曝莫拉蒂欲重返主席职位 聘请匪帅+让伊布回归
曝莫拉蒂欲重返主席职位 聘请匪帅+让伊布回归

  北京时间4月14日,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国米大佬莫拉蒂很可能重返主席高位,而他还计划邀请旧将迭戈-西蒙尼担任俱乐部主帅,并且力劝伊布回归蓝黑军团,这预示着托希尔可能被赶下台,而除了同苏宁集团做生意外,国际米兰在今年夏天的权力争斗也会非常的激烈。

  莫拉蒂目前手中掌控着国际米兰29.5%的股权,据悉,同俱乐部同倍耐力轮胎签订新的赞助合同后,莫拉蒂就计划收购俱乐部25%的股份,这样的话,他的股份就会超过托希尔,重新成为国际米兰的大股东,进而重登主席宝座。

  按照莫拉蒂的规划,如果他重掌国际米兰的话,那么曼奇尼不会遭到解雇,不过如果曼乔自己想走人的话,那么莫拉蒂也不会阻拦,他会聘请昔日旧将迭戈-西蒙尼来到国际米兰执教。值得一提的是,西蒙尼对于国米也有好感,多次表态希望来到梅阿查执教,“在我的执教生涯里,我期待能够去很多地方。并非现在,因为我目前在马竞很开心,不过我迟早会回到国米,这并非做梦,而是我曾经想象的到的场景,就像我当年想象重返马竞一样。”在球员生涯,西蒙尼在1994-1997年效力马德里竞技,而在1997年到1999年,西蒙尼则效力国际米兰,虽然效力的时间不长,但是西蒙尼同蓝黑军团的感情一直不错。如今国际米兰危机四伏,如果能够让阿根廷匪帅执教的话,国米有望在短时间内重回巅峰。

  莫拉蒂的另外一个重磅计划是打算邀请伊布回归,此前瑞典前锋也在国米踢过球,目前他即将恢复自由身,如果可以免费签下伊布的话,国米肯定会实力大涨。当然为了筹措资金,莫拉蒂也可能被迫卖血,伊卡尔迪和汉达诺维奇都有可能离队,而如果后者走人,莫拉蒂准备签下热那亚门将佩林。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4/n444146271.shtml report 1591 曝莫拉蒂欲重返主席职位聘请匪帅+让伊布回归北京时间4月14日,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国米大佬莫拉蒂很可能重返主席高位,而他还计划邀请旧将迭戈-西蒙尼担任俱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