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齐祖上演最强逆命获高层认可 必留皇马穆帅死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齐达内得到了皇马高层的一致认可 


  “下赛季引援和清洗?我还不知道自己未来呢。”不久之前,齐达内曾在新闻发布会上这样公开表态。而在皇马0比2输给沃尔夫斯堡之后,西媒也断言如果白衣军团无缘欧冠四强的话,齐祖肯定将会在今夏被解雇。但在皇马3比0完成大逆转之后,齐达内的命运也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阿斯报》今天指出,齐达内下赛季肯定将会继续执教皇马。穆里尼奥回归?死心吧!

  确切的是,齐达内用两场逆转改变了自己的命运。在国家德比前,皇马落后巴萨多达10分。如果皇马在诺坎普落败的话,那就将提前告别西甲夺冠希望。巴萨开局非常顺利,皮克利用角球机会头槌破门。在这种情况下,皇马却发动了绝地反击。两名边卫马塞洛和卡瓦哈尔分别主导了一次快速突击,本泽马和C罗抢点破门助皇马完成逆转。这场国家德比,使得皇马保住了联赛中的夺冠希望,并对巴萨士气来了一次重击。

  在客场对阵沃尔夫斯堡时,皇马输了个0比2。欧冠出局?皇马不答应!用一场干净利落的3比0,皇马完成了一场史诗级别的大逆转。在这场比赛中,齐达内的执教表现得到了高层的一致认可。而这两场逆转,也使得皇马高层坚信,齐达内是引领新银河战舰的最理想的人选。

  从战术上看,齐达内渐渐找到了稳定性。在试用过纯传控流中场之后,齐达内近期重用卡塞米罗,皇马攻守变得更加均衡,BBC的火力也被他完全激发了出来。在管理更衣室方面,球员时代的声望使得齐祖拥有天然优势,皇马球员们都唯其马首是瞻。齐达内当机立断,他在关键时刻彻底弃用了与全队战术体系不符的J罗和伊斯科,这使得皇马阵容瞬间变得更均衡。齐达内还知错能改,在次战沃尔夫斯堡时,齐祖就弃用了首回合表现糟糕的达尼洛。

  如果《阿斯报》报道属实的话,齐达内就算本赛季四大皆空,也将肯定会继续执教皇马。在弗洛伦蒂诺治下,发生这种事情的概率可相当小。在弗洛伦蒂诺复辟之后,佩莱格里尼四大皆空后立刻被解雇,穆里尼奥在四大皆空后也黯然离开了伯纳乌。安切洛蒂处子赛季就率队赢得欧冠奖杯,但在四大皆空后被弗洛伦蒂诺“斩立决”。弗洛伦蒂诺的换帅癖,不会在齐达内身上发作?(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4/n444146740.shtml report 1694 齐达内得到了皇马高层的一致认可“下赛季引援和清洗?我还不知道自己未来呢。”不久之前,齐达内曾在新闻发布会上这样公开表态。而在皇马0比2输给沃尔夫斯堡之后,西媒也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