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38+4+4霍华德两双 火箭胜国王季后赛战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14日,NBA常规赛激战14场,其中火箭主场以116-81轻松击败国王,抢得西部最后最后一张入场券,这样排名第八的火箭将面对西部第一勇士队。本场比赛,哈登一人贡献了38分4篮板4助攻,而霍华德得到了两双。

  四节比分(火箭在后):18-34、26-30、20-28、17-24。火箭队:霍华德14分10板、贝弗利9分12助4板、哈登38分4板4助、卡佩拉6分17板1助、比斯利10分5板2助。国王队:安德森13分4板5助、库佛斯12分11板、斯坦6分8板3助、赛斯-库里10分6板5助、麦克勒摩24分5板3助。

  【国王5主力缺阵 哈登3+1单节砍14分】

  此役,国王队中的朗多、考辛斯、卡斯比、科里森、盖伊全部无法上场,而火箭则是全员出战。开场后,莫泰与哈登先后投篮命中,火箭队打出一波10-2的小高超。暂停之后,小库里命中3分,但是火箭队又打出一波7-0的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此后,哈登完成一次3+1,“大胡子”第一节一人砍下了14分,火箭队首节命中率高达55%,而国王还不足30%。随着特里命中火箭队第四记3分球,火箭队首节以34-18领先国王队16分。

  【比斯利砍10分 霍华德空接暴扣】

  第二节,贝弗利联手布鲁尔打出一波6-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20分以上,这也让胜负早早失去悬念。暂停之后,国王队的进攻萎靡不振,库弗斯一人连得6分,但是比斯利回敬8分,而特里命中3分。还剩5分35秒时,哈登与霍华德等主力回归,麦克利摩命中两记三分,但是本节贡献了10分的比斯利稳定住火箭局面,而且霍华德也完成空接扣篮。半场结束,火箭以64-44领先。

  【哈登连砍12分 国王进攻全面受挫】

  第三节,哈登开场后一人连得7分,其中还包括一次突破后的扣篮得分,霍华德也再次上演大力扣篮。国王队进攻全面受挫,在长达4分钟时间里只有5分入账,哈登此后又开启个人得分模式,他上篮命中之后,一人连得12分,其中包括了两记三分球。随着分差扩大为30分以上,比赛也提前进入垃圾时间。三节战罢,火箭以92-64领先国王。

  【哈登2+1谢幕 火箭锁定西部第八】

  第四节,火箭队在早早锁定胜局的情况下还是换上了哈登,完成一次2+1之后,哈登很快就被换下。此后,两队替补球员开始展现能力,迈克丹尼尔斯投篮得分,哈雷尔空接扣篮。最终,火箭以116-81轻松战胜国王,锁定西部第八的位置。

  火箭首发:贝弗利、哈登、阿里扎、莫泰尤纳斯、霍华德

  国王首发:库里、麦克利摩、安德森、库弗斯、斯坦恩

  (鸾台)

  北京时间4月14日,NBA常规赛激战14场,其中火箭主场以116-81轻松击败国王,抢得西部最后最后一张入场券,这样排名第八的火箭将面对西部第一勇士队。本场比赛,哈登一人贡献了38分4篮板4助攻,而霍华德得到了两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4/n444148004.shtml report 2291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14日,NBA常规赛激战14场,其中火箭主场以116-81轻松击败国王,抢得西部最后最后一张入场券,这样排名第八的火箭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