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雷36分生涯新高 三巨头缺阵骑士加时负活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4日,NBA常规赛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骑士坐镇主场迎战活塞,由于最后时刻,麦克雷三罚仅一中,最终经过加时较量,骑士110-112不敌活塞。麦克雷拿到36分,刷新了其生涯得分纪录。本场比赛,詹姆斯、欧文和乐福轮休。

  全场具体比分(骑士在后):29-24,29-20,24-28,21-31,9-7。

  活塞队,特里沃15分8篮板,贝恩斯14分5篮板,布雷克13分6助攻。

  骑士队,麦克雷36分4篮板7助攻,杰弗森16分,弗莱14分6篮板。

  詹皇欧文乐福全轮休

  首节,一上来汤普森和杰弗森就出现两次犯规,贝恩斯罚球先拔头筹,紧接着德拉维多瓦中投得手后,又助攻弗莱再添2分,之后双方展开对飚,特里沃和约翰逊连中四记三分球,但骑士也同样多点开花连续拿到12分,双方还是战成16平。两队在后半段依旧你来我往,比分也是交替领先,直到骑士命中率出现下滑,活塞掀起一波7-0小高潮,比分才第一次被拉开,第一节结束,骑士24-29活塞。

  特里沃12+4弗莱7分

  次节,前2分钟,两队都没有运动战得分,麦克雷杀到篮下打成2+1,率先为球队得分,约翰逊也连得4分回敬,活塞一直保持着领先,在布洛克一人连得5分后,分差已经到了10分。中段,杰弗森连续中投试图为球队追分,可活塞外线三分手感火热,特里沃又是两记三分入网,分差已经被越拉越大。本节最后的2分半钟,杰弗森曾率队回敬一波6-0,但米克斯又是一记三分入网稳住局势,半场战罢,骑士44-58落后活塞。

  小将24+4杰弗森16分

  易边再战,骑士火力全开,杰弗森不断杀到内线得分,麦克雷也连中三分球,在两人的带领下,球队打出一波15-7的高潮,将分差缩小到5分。眼见比分迫近,布洛克和特里沃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暂时稳住局势。中段,杰弗森和麦克雷接连出现失误,贝恩斯连得4分,布雷克三分锦上添花,又是一波7-0,分差再次被拉开。本节最后的2分多钟,麦克雷开始发威,不断杀到篮下得分,一人连拿6分,第三节结束,骑士72-82活塞。

  麦克雷35分生涯新高

  末节,琼斯上来后表现出色,不断持球进攻,虽然也出现运球失误,但是仍旧有三分入网和中距离命中,在麦克雷两罚全中后,骑士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是好景不长,之后的2分钟内,骑士仅琼斯一人拿到2分,活塞多点开花又是一波8-2,分差已经到了10分。后半段,麦克雷表现亮眼,率队回敬一波10-2,成功将分差缩小到1分,活塞上罚球线拿到2分,麦克雷三分入网,双方以103平进入加时。

  加时赛,莫兹戈夫一人连续拿到6分,但是活塞更是多点开花也有9分入账,麦克雷关键时刻在三分线处造犯规,但是三罚一中,最终,骑士110-112不敌活塞。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特里沃、约翰逊、贝恩斯、希拉德、布雷克

  骑士:杰弗森、弗莱、汤普森、麦克雷、德拉维多瓦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4/n444150413.shtml report 2443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4月14日,NBA常规赛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骑士坐镇主场迎战活塞,由于最后时刻,麦克雷三罚仅一中,最终经过加时较量,骑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