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部对阵确定:热火第3首轮战黄蜂 老鹰绿军死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4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进入最后一天,随着涉及东部排名的比赛全部结束,东部15支球队的排位也就此确定。

  具体排名情况是:

  1.骑士,2.猛龙,3.热火,4.老鹰,5凯尔特人,6.黄蜂,7.步行者,8.活塞(前8锁定季后赛),9.公牛,10.奇才,11.魔术,12.雄鹿,13.尼克斯,14.篮网,15.76人。

  由此,东部季后赛首轮对阵为:(靠前的队伍拥有主场优势)

  骑士VS活塞

  猛龙VS步行者

  热火VS黄蜂

  老鹰VS凯尔特人

  在今天三场直接关系东部排名的比赛中,热火88-98输给凯尔特人,魔术103-117输给黄蜂,老鹰98-109输给奇才。这样比赛结束后,热火、老鹰、凯尔特人和黄蜂出现了同为48胜34负,战绩完全相同的奇景。

  根据规则,需要先比较热火、老鹰、黄蜂三队的成绩,根据相互胜负关系,热火排名最靠前,也因此他们锁定了东南区冠军。这样,热火也超越其他三队,排在东部第3。而接下来,老鹰、凯尔特人和黄蜂继续比较小分,这样,老鹰凭借相互胜负关系的优势,排名第4,绿军第5,黄蜂第6。

  在乐透区方面,76人是东部的倒数第一,同时也锁定了联盟倒数第一。今夏,76人夺下状元签的概率将是最大的。至于排名倒数第二的篮网,他们在当年涉及加内特和皮尔斯的交易中,已把首轮签毫无保护的交换给了凯尔特人,也因此,即便他们战绩糟糕,也没有首轮选秀的机会了。至于东部排名第9的公牛,则是在2009年之后首度无缘季后赛。(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4/n444153041.shtml report 901 北京时间4月14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进入最后一天,随着涉及东部排名的比赛全部结束,东部15支球队的排位也就此确定。具体排名情况是:1.骑士,2.猛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