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 李娜退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张帅微博发声致敬科比 娜姐:传奇永不谢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塔
  • 手机看新闻
李娜微博发声致敬科比 


  北京时间4月14日,全世界都在关注着科比的告别战。而作为影响一代体育人的偶像,科比的离开也得到了众多体坛明星的致敬。中国网坛巨星李娜和张帅都对科比表达了自己的敬意。

  今天上午,科比告别战拉开序幕。李娜也更新了自己的微博:“退役不是退出,传奇永远不谢幕。”值得一提的是,娜姐很少更新自己的微博,这也足以证明科比对于李娜的影响力。随后网友纷纷留言:“娜姐你也是传奇!感谢你支持科比!”

  而今年澳网的最大黑马张帅也对科比尊敬不已。张帅在微博上说道:“你激励了我们一代人,致敬科比!”

  整个2015-16赛季,全世界都在关注科比的告别巡演,“黑曼巴”每到一个客场都会受到掌声和欢呼声,如今真正的告别战来临,费德勒、纳达尔等体坛明星都向科比致敬,以此表达对这位伟大篮球运动员的尊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4/n444155092.shtml report 752 李娜微博发声致敬科比北京时间4月14日,全世界都在关注着科比的告别战。而作为影响一代体育人的偶像,科比的离开也得到了众多体坛明星的致敬。中国网坛巨星李娜和张帅都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