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州勇士逆天破纪录太嚣张 两杀手锏联盟无人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尽管上赛季夺冠,但勇士队还是受到了很多的质疑,很多人不看好他们能卫冕。然而打脸般的事实却是:勇士创纪录的24连胜,库里屡屡上演逆天表现,效率甚至超越乔丹,勇士73胜超越公牛刷新NBA纪录。对于本赛季的勇士来说,破纪录就像是吃饭一样容易,而勇士队这个赛季也应该更名为:金州逆天破纪录队。

  像骑士队一样,勇士也是在一片质疑声中开始了2015-2016赛季,而大家质疑的焦点是:勇士队是昙花一现吗?毕竟这支卫冕之师开局便遭遇主教练科尔伤停,而且复出日期还一直不确定。

  就是在一片质疑声中,勇士开启了自己的卫冕之路,他们在助教小沃顿的带领下将“小球战术”和“逆天三分”发挥到极致。转瞬之间,球队迎来了开局24连胜。

  此后的时间里,勇士已经让赢球成为了家常便饭,反倒是勇士输球却能成为头版头条。至于库里,他用他的“不讲理三分”一次又一次的摧毁着防守球员的心理防线和自尊心,于是防守库里成为全联盟的课题。

  常规赛第81场,勇士客场以92-86击败了马刺,成功追平1995-1996赛季芝加哥公牛队创造的单赛季72场胜利的NBA纪录,而特别需要多说一句的是,勇士创造的纪录还有很多。

  1)19年来首次在马刺主场带走胜利,终结了对圣安东尼奥的33连败

  2)单季72胜追平NBA历史最佳战绩

  3)单季客场34胜创造了NBA历史最佳客场战绩

  4)NBA历史上第一支单赛季常规赛没有连败的球队

  5)NBA历史上第一支单赛季赢过联盟其他29支球队至少一次的球队

  6)NBA历史上第一支做到实现分区横扫(东南赛区)的球队

  常规赛,勇士以第73场胜利完美收官,他们不但锁定了西部第一的位置,而且还打破了NBA联盟历史上的单赛季赢球纪录。最主要的是,勇士队用一种近乎摧枯拉朽的方式向全联盟宣告:卫冕!根本不是事儿。

  如果季后赛勇士队全员保持健康,勇士卫冕的概率很大,毕竟在东部球队之中,能击败勇士队的球队屈指可数;而西部另外七支球队似乎只有马刺队具备这样的能力。可是,勇士队恐怖的三分雨以及令人始终不踏实的瞬间追分能力将成为勇士的杀手锏。换句话说,要想击败勇士队,除了防守好、进攻好之外,还必须做到保持48分钟的专注度,同时满足这三点实在是太难了。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4/n444161120.shtml report 1584 尽管上赛季夺冠,但勇士队还是受到了很多的质疑,很多人不看好他们能卫冕。然而打脸般的事实却是:勇士创纪录的24连胜,库里屡屡上演逆天表现,效率甚至超越乔丹,勇士7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