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拉德砍21+5小将17分 穆迪埃25分开拓者胜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4日,NBA常规赛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战掘金,经过四节较量,开拓者107-99战胜掘金。

  四节具体比分(开拓者在后):31-27,25-31,23-29,20-20。

  掘金队,穆迪埃25分4篮板6助攻,约基奇18分13篮板,法瑞德12分8篮板。

  开拓者队,利拉德21分5助攻,麦科勒姆17分5助攻,克拉布16分。

  首节,麦科勒姆和利拉德合力拿到8分,掘金更是多点开花,米勒三分入网,穆迪埃连拿4分,球队在两人带领下13分入账。不过,阿米奴三分入网,普拉姆利上篮得分后,两队战成15平。之后两队展开拉锯战,比分也是交替领先,直到本节还有2分多钟时,开拓者出现1分钟的得分荒,掘金一波8-0拉开比分,随着利拉德罚球两分入账,约基奇压哨三分入网,第一节结束,掘金31-27领先开拓者。

  次节,克拉布连中两记三分球,但巴顿4分入账,法瑞德连投带罚同样拿到4分,期间他更是跟奥古斯汀配合上演空接暴扣。中段的三分钟,克拉布率队为球队拿到9分,成功将比分反超3分。这时,穆迪埃三分入网,利拉德同样三分回敬,开拓者一直掌控着领先优势。半场战罢,开拓者58-56反超掘金。

  易边再战,麦科勒姆和利拉德连中三分球,开拓者将领先优势扩大,在哈克里斯又是一记三分锦上添花,分差已经到了10分。此时哈里斯中投命中,穆迪埃与努尔基齐配合上演空接暴扣,两人试图为球队追分,但无奈开拓者外线手感火热,利拉德和阿米奴又是两记三分入网,开拓者保持绝对领先。本节中段,巴顿率队打出一波7-0将分差缩小到4分,随着麦科勒姆压哨命中,第三节结束,开拓者87-79领先掘金。

  末节,前三分半钟,掘金陷入得分荒,开拓者则火力全开打出一波10-0的高潮,将分差持续拉大。不过之后的2分多钟,开拓者则陷入得分荒,掘金趁机回敬一波8-0,分差重新被缩小到10分。最后的2分多钟,罗伯茨一人连得6分,哈里斯三分入网,穆迪埃中投再添2分,随着努尔基齐两罚一中,最终开拓者107-99战胜掘金。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米勒、约基奇、努尔基齐、哈里斯、穆迪埃

  开拓者:阿米奴、哈克里斯、普拉姆利、麦科勒姆、利拉德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4/n444167618.shtml report 2127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4月14日,NBA常规赛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战掘金,经过四节较量,开拓者107-99战胜掘金。四节具体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