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一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越主教练柳忠长提出辞职 董事会对其进行研究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于洋
  • 手机看新闻


  昨天,记者从相关方面了解到,大连超越主教练柳忠长已向俱乐部递交辞呈,这也让很多球迷感到惊讶。记者遂联系柳忠长,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最近一段时间,发现身体不适,为了自己的身体考虑,决定辞职。”

  记者在向俱乐部了解有关情况时,得到的回答是,已经收到柳忠长相关请辞信息,俱乐部已经将主教练的意见报到董事会,等待最终回复结果。对于柳忠长辞职的决定,超越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表示:“柳导是一名优秀的教练员,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大家都非常信任和支持他。超越作为一支年轻的球队,能取得目前的成绩,离不开他的努力。”

  大连超越在刚刚经历了“大连德比”的失利之后,球队处于低潮期。昨天,他们在足协杯中客场0:3不敌成都钱宝被淘汰。本周日,他们将在客场挑战中甲领头羊天津权健,这又将是一场硬仗。在这个时候,球队需要稳定因素。不过,从超越前几轮比赛的状况看,表现有亮点,客战权健,并不是没有机会拿分。

  而面对球队目前的状况,柳忠长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表示,最近三年,大连超越从无到有,自己在精力上付出很多,到了现在,身体确实出现了一些状况,感到比较疲惫,为了自己的身体着想,他选择辞去主教练职务。

  柳忠长在接受采访时也对超越的未来给出祝福:“毕竟这支球队带了三年,从俱乐部到球员都经历了很多,也很有感情,希望他们在今年的中甲赛场表现出好的水平,希望球员也都能有好的表现。”谈到未来的打算,柳忠长表示,他将选择在家调整一段时间后奔赴欧洲学习,未来很有可能还会走教练员的路。

  1962年出生的柳忠长球员时代曾是辽足冠军成员,并入选过国家队,代表国家队出场4次打进1球,上世纪90年代,他曾身披大连万达18号球衣代表万达出场25次,1995赛季结束后,柳忠长选择退役,随后进入教练员生涯。1996年至今,柳忠长先后在大连女足、四川大河等球队担任主教练一职。2013年末柳忠长成为新军大连超越的主教练,带队参加了2014年和2015年的中乙联赛,并在2015年带队冲入中甲联赛。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4/n444174461.shtml report 1173 昨天,记者从相关方面了解到,大连超越主教练柳忠长已向俱乐部递交辞呈,这也让很多球迷感到惊讶。记者遂联系柳忠长,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最近一段时间,发现身体不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