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雄榜17”焦点战:“功夫小光头”对阵雄鹰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月30日,北京奥体中心将上演一场“英雄榜17”的焦点之战!被外界称为“功夫小光头“的MMA名将,英雄榜的老朋友--刘连杰将在此次“英雄榜17“的战场上迎战来自哈萨克斯坦的格斗名将叶尔江•伊斯塔诺。

  “功夫小光头”刘连杰以个性的光头、全面的技术和凶猛凌厉的打法备受关注。在MMA的正式比赛中,以9胜3负0平的战绩傲立鸡群,擅长柔术和站立打击。在之前“英雄榜16”的比赛中,刘连杰凭借干净利落的拳法直接将阿根廷格斗名将马丁吉尔KO,在英雄榜的赛场上一战成名!

  谈到刘连杰与MMA结缘的契机,那不得不提只与刘连杰有一字之差的国际功夫巨星李连杰。刘连杰从小梦想成为一名演员,能够像李连杰一样成为荧幕上的英雄。于是小小的刘连杰背负着演员梦进入少林塔沟武校开始了六年的武术学习生涯。在武校学习之余,刘连杰也会利用业余时间学习外语,平时还会使用英语与学校中的外籍学员进行共同交流,增加自己的英语水平。后来刘连杰凭借优异的成绩成为了塔沟武校的教练,专门教授外籍学员。

  有趣的是,刘连杰不仅仅只是一名著名的综合格斗选手,他还是集演员和主持人等众多身份于一身的全能型人才。刘连杰在训练之余曾参与编排武打短片《Tribal Ties2》,并担任了短片的主角与动作指导。他在片中出演了一位想要为兄弟报仇的杀手,细腻的情感表现、对细节的精准把握,以及利落的实战打斗场面让人印象深刻。不仅如此,除了表演以外,刘连杰也会担任“拳天下”俱乐部内部比赛与年会的主持工作。刘连杰还坦言道:“说不定退役之后我可能转型为专职主持人,走上专业主持之路呢。”

  对于4月30日即将来到的“英雄榜17”的比赛,刘连杰表示非常激动,他坦言:“对我们这些年轻选手来说,‘英雄榜’这个赛事就是MMA综合格斗赛中的一个传奇。我身边的很多MMA综合格斗名将都是从“英雄榜”这个赛事中成长出来的。我希望这次能够凭借我的实力与经验在“英雄榜17”中打出好成绩,向我的前辈们致敬!”

  此次刘连杰的对手是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哈萨克雄鹰”叶尔江•伊斯塔诺(Erzhan Estanov)。叶尔江家族的很多成员都是运动员,从小耳濡目染,对综合格斗有着极大的兴趣。“我觉得每个男人必须要练习格斗,学会保护自己,才能成为真正的男人!”对于叶尔江而言,综合格斗是他唯一的兴趣,他不知道除了成为一名专业的综合格斗选手,他还能做什么。

  都说铁汉柔情,叶尔江也不例外。在训练的闲暇时间,叶尔江也会担任俱乐部的搏击导师,教授小朋友们搏击的技术技巧。脑补一下,一位肌肉紧实的铁血大汉在面对小朋友时手足无措的样子,光是想想就让人忍俊不禁!叶尔江坦言:“我希望能够将我身上所有关于搏击的知识与技巧教授给我们的下一代,能够让他们也能成为真正有力量的人!”

  对于此次比赛,“哈萨克雄鹰”叶尔江也做着充分的准备。在准备“英雄榜17”综合格斗赛的这一期间,他有着很严格的生活规律。例如:晚上九点以后叶尔江不进食,在日常饮食里也会食用很多的鱼和海鲜用于补充力量。对于此次比赛,叶尔江坦言道:“这次‘英雄榜17’的比赛,不管输赢,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不要放弃!我会一直相信自己,努力的向前冲,直到实现我的理想!”

  到底是“功夫小光头”刘连杰能在“英雄榜17”的赛场上战胜这只“哈萨克雄鹰”?还是叶尔江成为这场66KG级大战中的胜者?4月30日,北京奥体中心等你来观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4/n444181936.shtml report 1911  4月30日,北京奥体中心将上演一场“英雄榜17”的焦点之战!被外界称为“功夫小光头“的MMA名将,英雄榜的老朋友--刘连杰将在此次“英雄榜17“的战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