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洛:渴望出战欧洲杯 布罗基是米兰正确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皮尔洛希望随意大利征战欧洲杯

  在漫长的职业生涯里,皮尔洛赢得了无数的荣誉,包括世界杯、欧冠和意甲冠军,不过他却从来没有染指过欧洲杯的冠军。目前皮尔洛已经36岁,如果无缘法国欧洲杯的话,他终生都无法获得欧洲杯的殊荣。据《意大利足球》消息,皮尔洛在接受采访时承认有意继续为国征战,而他也谈到了米兰的换帅。

  皮尔洛落选了最新一期的意大利大名单,谈到是否会得到孔蒂征召时,睡皮回应道,“我希望这会发生。对我来说,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在纽约城好好踢球,然后再看看会发生什么。我对我的职业生涯是满意的,不过在乌克兰举办的那届欧洲杯让我黯然神伤,当然,如果说不满意的话,那也不公平。”

  对于即将奔赴切尔西执教的孔蒂,皮尔洛认为他做出了一个很好的选择,“他希望继续执教,渴望在意大利之外的地方尝试一下,我认为他找到了正确的俱乐部起步。”

  皮尔洛还谈到了米兰的换帅,他给曾经的队友布罗基送出了祝福,“布罗基从米兰青训一直升到一线队主帅,这是正确的路径。布罗基在青年队的工作很出色,几天前,我还给他通过电话,他渴望让自己得到提升,现在有这样的机会,我真的为他高兴,我也相信他的实力。”

  谈到米兰这次换帅是否正确时,睡皮评价道,“换帅是否正确?我不知道,而且我为米哈感到惋惜。他是一个好人,也是一名好教练,但是在足球的世界里,一切都是俱乐部说了算。”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4/n444197901.shtml report 1445  皮尔洛希望随意大利征战欧洲杯在漫长的职业生涯里,皮尔洛赢得了无数的荣誉,包括世界杯、欧冠和意甲冠军,不过他却从来没有染指过欧洲杯的冠军。目前皮尔洛已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