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甲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雄:年轻球员取胜欲望不够 周燎具备后卫条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4日15:30,本轮足协杯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江城德比”拉开序幕。最牛村队武汉宏兴坐镇主场迎战同城兄弟武汉卓尔,经过90分钟的鏖战,武汉宏兴队1-0战胜武汉卓尔,挺进下一轮,将迎战中超领头羊江苏苏宁。而武汉卓尔,连续三年在足协杯江城德比战中失利。卓尔主帅郑雄坦言:“年轻队员求胜欲望还是不够!”

  又一年足协杯江城德比战,连续三年武汉宏兴队坐镇主场迎战同城兄弟武汉卓尔。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宏兴队员中场妙传,彭峻雄反越位得手后突入禁区抽射破门!凭借次粒进球,武汉宏兴1-0战胜武汉卓尔。

  谈及本场比赛,武汉卓尔主帅郑雄坦言:“由于周日联赛对阵青岛中能,我们一帮主力队员在基地埋头苦练,所以我到球场的时间稍微晚了一些。今天的比赛,卓尔年轻队员取胜的欲望还不够。”

  赛前,卓尔教练组就明确本场比赛派出预备队队员以及黄凤涛和王睿。值得一提的是周燎首发踢后卫且踢满90分钟,杨超声下半时也替补出战。谈及周燎踢后卫,郑雄分析道:“上轮联赛对阵深圳我就用了周燎踢后卫,他已经具备优秀后卫的所有条件,但需要一些时间,需要一些场次积累经验。我们湖北足球这么多年,梅方也是经过2年的时间打造成为国内比较优秀的中卫,周燎的条件好于梅方,只需要大家多一些耐心。”(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4/n444203580.shtml report 739 北京时间4月14日15:30,本轮足协杯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江城德比”拉开序幕。最牛村队武汉宏兴坐镇主场迎战同城兄弟武汉卓尔,经过90分钟的鏖战,武汉宏兴队1-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