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4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无心返鲁!曝米内罗欲买断乌索 仅花费100万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屏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4月14日,根据巴西媒体《UOL体育》的报道,目前从山东鲁能租借到巴甲豪门米内罗竞技的乌索即将被米内罗竞技买断。虽然鲁能现在表现低迷,但乌索显然在巴西赛场上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天地,目前乌索已经是新东家的主力后腰,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乌索已经确认不想再回到鲁能效力,这也意味着,即使租借期结束,乌索与鲁能也很难再续前缘。

  《UOL体育》相关文章中指出,米内罗竞技董事会有两个选择,一个是花费100万美元买断,另一个就是只是履行完到本赛季结束的租借合同。同时巴西媒体透露,米内罗竞技俱乐部高层原本是打算履行完租借合同,但乌索显然用自己的表现打动了俱乐部,表现蒸蒸日上,乌索已经用表现证明自己有能力留在米内罗竞技。

  2014年,乌索以250万美元的转会费加盟鲁能,但新赛季随着吉尔的加盟,山东鲁能外援名额超编,乌索不得不被鲁能租借出去。据悉,鲁能和米内罗竞技的租借合同在今年12月到期,他的哥哥透露他希望在米内罗竞技待更长的时间,想要一份长期合同(为期四年或者五年)。巴西媒体透露,当初鲁能和米内罗竞技签订租借协议时,有一条买断条款,即米内罗竞技只要在租借期内拿出100万美元的转会费,就能得到乌索的所有权,因此米内罗竞技不用花大价钱就能留住乌索。

  值得一提的是,乌索本人并不想再重返鲁能,乌索的哥哥称乌索的意愿是长期留在米内罗竞技效力,希望能够与米内罗竞技签订一份长期合同。要知道乌索离开鲁能时并不是很愉快,乌索曾经透露,自己在中国得不到重视,不得不回国踢球。他还曾多次争取加薪,但鲁能没有满足他的要求,巴西媒体透露,乌索目前正在争取与新东家签一份4-5年的长合约。(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4/n444213334.shtml report 1266 外媒截屏北京时间4月14日,根据巴西媒体《UOL体育》的报道,目前从山东鲁能租借到巴甲豪门米内罗竞技的乌索即将被米内罗竞技买断。虽然鲁能现在表现低迷,但乌索显然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