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朴泰夏:深知与鲁能比赛困难 河太均状态会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4月14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15日晚中超联赛第五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泰山主场迎战延边富德,赛前发布会上延边主帅朴泰夏表示明天的比赛已经做好了准备,球员吴永春直言希望取得想要的成绩。

  延边富德新赛季开始后战绩不错,但客场还没能取得胜利,对此主帅朴泰夏表示:“我告诉我们队员要好好地准备客场比赛,山东鲁能有非常好的球员,球队很有实力,我们深知比赛不好打,明天比赛我们要发挥我们的长处,我们的防守策略是全队防守,明天客场比赛的重要性我们深知,从准备情况来看,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有记者提问到现在的延边状态为何这么好,毕竟前年差点降入中乙,朴泰夏则直言:“不管之前怎么样,现在最重要。足球运动员要有良好的体能储备,这也是基本的要求,在整个联赛当中训练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休息。在中国联赛打客场飞行时间很长,从东北到广东在路上花的时间很多,我们更需要注重休息,去年开始我们球员已经知道怎么准备客场主场,学会了怎么自我管理,把状态调整的最佳,所以我们现在的比赛状态会保持的不错。”

  新赛季中超各支球队投入很大,延边富德的前锋河太均四轮打入了两个球,在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朴泰夏表示:这几场比赛他的表现很出色,进了两个球,相信他在今后的比赛里有更好的表现,他在水原三星的时候状态就很好,比赛的时候也很卖力,比赛要一步步来,队伍配合才会更成熟,我们还有别的球员,多点开花会对我们非常有利。”

  跟随主帅朴泰夏一起出席发布会的队员吴永春表示:“我们球员准备好了,希望明天能取得自己想要的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4/n444215037.shtml report 869 齐鲁网济南4月14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15日晚中超联赛第五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泰山主场迎战延边富德,赛前发布会上延边主帅朴泰夏表示明天的比赛已经做好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