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约奥运女足分组:中国E组 将战巴西瑞典南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4日,里约奥运会展开女足抽签仪式。中国队被分入E组,同组对手为巴西、瑞典和南非队。值得一提的是,巴西著名球星小罗作为抽签嘉宾。

  参加奥运女足的共有12个参赛队,分成4个档次。第一档次的球队分别是巴西、美国和德国,第二档次的球队是法国、澳大利亚和瑞典,第三档次球队是加拿大、中国和新西兰,第四档次球队是哥伦比亚、南非和津巴布韦。每组的小组前两名,和成绩最好的两个小组第三名,将进入到八强。

  中国队被分入E组,同组对手为巴西、瑞典和南非队;F组球队为加拿大、澳大利亚、津巴布韦和德国;G组球队为美国、新西兰、法国和哥伦比亚。

  这个小组里,中国队出线面临的重要对手便是巴西和瑞典队。其中巴西队是顶尖强队,同时又是东道主,整体实力颇为强劲。若不出意外,巴西队应当获得一个出线名额。欧洲老牌劲旅瑞典队亦是具备着不俗的实力,将成为中国队出线道路上的拦路虎。相比而言,南非队的实力相对羸弱,中国队正常发挥拿到三分应当属于情理之中。以中国女足的实力和分组形势来看,若正常发挥获得小组出线权挺进八强,应当不存在问题。

  奥运女足分组

  E组:巴西、中国、瑞典、南非

  F组:加拿大、澳大利亚、津巴布韦、德国

  G组:美国、新西兰、法国、哥伦比亚。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4/n444219508.shtml report 1392 里约奥运抽签现场气氛庄严中国女足遇巴西(图)北京时间4月14日,里约奥运会展开女足抽签仪式。中国队被分入E组,同组对手为巴西、瑞典和南非队。值得一提的是,巴西著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