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自信火箭有机会黑八 休城老板挺哈登当MVP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来自《福克斯26台》的报道称,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表示,他认为球队有机会在季后赛首轮上演黑八,把卫冕冠军(勇士队)拉下马。火箭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则力挺詹姆斯-哈登当MVP。

  擅长数据分析的莫雷说道:“我们研究过他们(勇士队)的失利,我们发现他们在那些失利的比赛中会投丢更多的球。人们都说季后赛就像下象棋,我们有许多不同的棋子扔向勇士队。”

  莫雷自信火箭队有机会上演黑八,“是的,我们有机会,”莫雷表示,“勇士队是一支令人难以置信的球队,但我们知道如果我们设法赢球的话,这将是一轮势均力敌的系列赛。”

  亚历山大也对和勇士队的系列赛充满信心。“我认为我们拥有这个联盟最好的球员(哈登),还有总能在季后赛挺身而出的大个子(德怀特-霍华德),”亚历山大说道,“这支球队还有一些老将,他们很顽强,不会被季后赛气氛吓倒,我认为我们将与勇士队上演精彩的对决。”

  火箭队有惊无险的搭上季后赛末班车。“这很棒,”亚历山大说道,“能以50%的胜率完成常规赛,这对我很重要,因为我入主火箭队24年以来,只有2个赛季胜率低于50%,我真的不想有第3个赛季。”

  亚历山大也承认,本赛季对他来说确实很艰难。“无论是我们还是外界,都对本赛季抱有很高的期望,”亚历山大表示,“要接受失败很难。季后赛即将到来,这是全新的开始,我们要赢下接下去的每场比赛。”

  火箭队老板力挺哈登当MVP,“我认为他是MVP,”亚历山大表示,“在我们遇到那么多问题后,他仍能带队取得41胜41负,所以我认为他应该当MVP。”

  亚历山大表示,现阶段莫雷会与球队在一起。而在休赛期,他会评估球队每个人,包括莫雷以及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赛季还没有结束,所有的评估会放在赛季结束后,”亚历山大说道。(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5/n444237864.shtml report 1333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来自《福克斯26台》的报道称,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表示,他认为球队有机会在季后赛首轮上演黑八,把卫冕冠军(勇士队)拉下马。火箭队老板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