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约奥运女足抽签出炉 中国巴西女足上演揭幕战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里约奥运女足抽签出炉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北京时间昨晚,里约奥运会女足抽签仪式在巴西马拉卡纳体育场进行。中国女足与东道主巴西队、瑞典队和南非队同处E组。巴西当地时间8月3日,中国女足将与巴西女足上演奥运女足揭幕战。

  除E组外,其他两组分别是,德国、加拿大、津巴布韦和澳大利亚同处F组,美国、法国、新西兰和哥伦比亚同处G组。根据规则,3个小组的前两名和两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3将晋级8强。中国女足所在的E组实力最均衡,虽然与东道主巴西同组,但这并不意味着中国女足没有小组出线希望。相反,中国女足在奥预赛表现出来的实力,比加拿大女足世界杯期间有了不少提升。只要女足姑娘做好备战工作,并能正常发挥,出线几率很大。

  中国女足小组赛赛程

  8月3日16时 巴西VS中国

  8月6日19时 南非VS中国

  8月9日22时 中国VS瑞典

  注:以上均为巴西当地时间。

  里约奥运会男足分组

  A组 巴西、丹麦、伊拉克、南非

  B组 日本、瑞典、哥伦比亚、尼日利亚

  C组 韩国、墨西哥、德国、斐济

  D组 阿根廷、葡萄牙、阿尔及利亚、洪都拉斯(谢泽楷 辑)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5/n444237903.shtml report 595 里约奥运女足抽签出炉广州日报讯(记者谢泽楷)北京时间昨晚,里约奥运会女足抽签仪式在巴西马拉卡纳体育场进行。中国女足与东道主巴西队、瑞典队和南非队同处E组。巴西当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