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0万美元!创单日销售纪录 这就是科比的价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科比的商业价值究竟有多大?根据ESPN的报道,退役日当天,斯台普斯中心一共卖出价值120万美元的科比纪念品,创下世界上任何1个球馆单日销售纪录。此前纪录是100万美元,那是在2007年12月11日,在伦敦的O2球馆。

  斯台普斯的门票全部售罄,再加上销售业绩,足以反映出“黑曼巴”的超高人气。根据统计,到场球迷平均每人在科比纪念品上的消费是61美元,而购买商品的平均账单则是230美元。

  谈及退役之夜的销售业绩,科比大笑道,“这说明球迷们真的非常珍惜这样的时刻,也许能唤醒他们记忆里的一些东西。”

  在科比所有纪念品中,最贵的是由蛇皮和羊皮混合制成的帽子,限量8顶,1顶售价38024美元。另外还有8顶镶有5粒钻石的羊绒帽,1顶售价24008美元。这共计16顶贵价帽,只有3顶没有卖出。

  而在科比退役夜尾声之时,斯台普斯的各种科比纪念品被抢购一空。需要提及的是,有1位球迷在比赛开始前,一下子购买了20件科比球衣,每件价值824美元。根据负责商品销售的副总裁西恩-莱恩介绍,这些球衣拥有极高的收藏和转手价值。

  “我们希望每名购买商品的人能有机会分享这个特殊的时刻,”莱恩说道,“球迷对这项活动的支持和购买力,完全超出我们的预期。”

  对许多人来说,科比就代表着他们的青春。(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5/n444238237.shtml report 619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科比的商业价值究竟有多大?根据ESPN的报道,退役日当天,斯台普斯中心一共卖出价值120万美元的科比纪念品,创下世界上任何1个球馆单日销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