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脚踝受伤缺席训练 致敬科比:你就是永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内马尔向科比致敬 


  在被马竞淘汰出欧冠四强之后,巴萨在本周四继续着训练。在昨天的训练场上,路易斯-恩里克迎来了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阿雷克斯-比达尔伤愈复出,他此前因为右腿内收肌拉伤而缺席了三场比赛。坏消息,则是内马尔因为脚踝受伤而缺席了训练。

  在卡尔德隆球场,内马尔全场只有一次没什么威胁的远射,巴西人踢得相当郁闷。在比赛结束后,内马尔感觉脚踝疼痛,当时他就在更衣室内接受了队医治疗。在休息一夜之后,内马尔伤情并没有好转,他因此缺席了昨天的训练。

  《世界体育报》指出,内马尔伤情其实并不严重。不出意外的话,他不会缺席本周末巴萨与瓦伦西亚之战。这场比赛在当地时间本周日进行,为了让球员们能得到足够的休息,路易斯-恩里克将在周五也就是今天给全队放假一天。

  昨天是科比职业生涯最后一战,内马尔发了推特致敬科比:“英雄们来来往往,但传奇们永恒不灭。科比,你就是永恒……”内马尔和科比早就是老朋友了,在2013年联合会杯巴西4比2战胜意大利之后,科比就曾在桑巴军团更衣室内与光着膀子的内马尔合影留念。(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5/n444245479.shtml report 1289 内马尔向科比致敬在被马竞淘汰出欧冠四强之后,巴萨在本周四继续着训练。在昨天的训练场上,路易斯-恩里克迎来了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阿雷克斯-比达尔伤愈复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